滿足多功、高效混合辦公需求 全新微軟 2 Surface 旗艦新機在台上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滿足多功、高效混合辦公需求 全新微軟 2 Surface 旗艦新機在台上市
滿足多功、高效混合辦公需求 全新微軟 2 Surface 旗艦新機在台上市

滿足多功、高效混合辦公需求 全新微軟 2 Surface 旗艦新機在台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今(11)日宣布全新 Surface Laptop Studio 和 Surface Pro 8 正式在台上市。

新推出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Surface 裝置,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和 NVIDIA RTX A2000 GPU,並支援 Thunderbolt 4 技術,打造最高效的圖像處理與資料運算能力;並透過全新動態編織轉軸,讓使用者可根據不同使用情境切換筆電、舞台及工作室等不同模式,隨時隨地獲得工作所需的高效能、便攜性與企業級的安全性。

全新 Surface Pro 8 為 Surface Pro 系列以來最大幅度的改版,搭載具 Intel Evo 認證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全天候提供長達 16 小時電池續航力,搭配13吋 PixelSense Flow窄邊框觸控螢幕,提供更流暢的視覺體驗與更靈敏的操作,同時支援Thunderbolt 4 技術,滿足高速傳輸與擴充設備需求,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

此外,台灣微軟今日亦宣布全新 Surface Slim Pen 2 正式登台,以更銳利的筆尖與感壓機制,體驗有如紙上的書寫筆觸,並可吸附在 Surface Laptop Studio 上或收納於 Surface Pro 8 鍵盤中自動充電,享有最完整的 Surface 使用體驗。企業用戶及消費者可透過微軟經銷商與零售通路購買全新 Surface 系列產品。

然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多元的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企業疫後新常態,對於裝置的依賴需求逐漸提升,隨時隨地的高效生產力、靈活的團隊協作力及資料安全防護力,為企業選購裝置的重要關鍵。微軟以 Surface Hub、Surface Pro、 Surface Laptop、Surface Pro X、Surface Go、Surface Laptop Go 和 Surface Laptop Studio 等系列裝置,滿足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多樣化工作需求,打造更現代化且安全的工作環境。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新推出的兩款機型是效能最強大的 Surface,可讓使用者依自己所需的形式,隨時隨地完成工作與創作。此外,微軟承諾在 2030 年達成負碳排、零廢棄物及水正效益。目前所有 Surface 裝置都將達到 IT 產業全球領先的生態環保標章認證,確保電腦產品從設計、能源到回收再利用都符合永續精神。期待看到更多前線工作者、學生、商務人士使用 Surface 發揮創意,成就非凡。

微軟表示,長期以來集團致力於打造更佳現代化且安全的工作環境,Surface 將 Windows 平台及 Microsoft 365 功能,結合成人們喜愛的筆記型電腦,提供企業與使用者更加人性化、高效、資安保護等優質體驗。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則補充,Surface 全產品系列裝置持續精進,致力符合企業在疫後部署混合辦公的需求,新推出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和 Surface Pro 8 帶來更豐富且多元的選擇,滿足各領域的專業人士的工作情境與需求,不論是針對創意工作者、建築師、開發人員、行動生產力工作者、教育界、政府和醫療工作者、商務人士,微軟都能提供合適的裝置賦能企業和個人一起創造無限可能。

照片來源:台灣微軟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漲部分負擔再傳「大醫院急診特殊時段不加錢」 陳時中給答案了

高端爭取「青少年開打」無望了? 陳時中最新表態:專業辦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