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房屋組明星隊PK世新男籃  甩業務沒時間運動迷思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永慶房屋組明星隊PK世新男籃  甩業務沒時間運動迷思
【有影】永慶房屋組明星隊PK世新男籃  甩業務沒時間運動迷思

【有影】永慶房屋組明星隊PK世新男籃  甩業務沒時間運動迷思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盧柏璁/台北報導

國內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每年舉辦籃球、壘球、羽球三大球類運動競賽,參賽人數至今已累積超過5000人次。近年受疫情影響停辦的永慶盃籃球賽,暌違3年終於再度登場,14日的四強賽事結束後,特別從21支隊伍中組成永慶明星隊,邀請大專籃球強隊世新男籃前來PK,讓年輕世新小將看到運動企業的團隊精神。

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由近400名同仁組成21支隊伍角逐冠軍。冠軍賽前夕請來UBA強隊世新男籃以友誼賽切磋球技,世新猛虎隊總教練何正峰特別派出最強新人「双生連線」陳將双、張俊生,加上洋將庫克等球員應戰。永慶房屋則是找來各隊得分好手成立明星隊,其中不乏店長及超級業務,展現永慶人的團隊拚勁。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因爲疫情讓許多熱愛籃球的同仁忍了3年,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讓大家一次展現精湛球技與爆發力,從四強賽的激烈賽事就能期待冠軍賽會更加精彩,今年榮幸請來由永慶房屋支持的世新男籃隊交流,藉由球場上展現團隊合作的企業特質,跟籃球賽的團隊合作精神不謀而合,交流切磋共享運動帶來的暢快體驗。

【有影】永慶房屋組明星隊PK世新男籃  甩業務沒時間運動迷思 11

永慶明星隊成員代表,每一屆永慶盃籃球賽都沒缺席的永慶房屋直營店長余侑澧表示,打籃球就跟做業績一樣,都是依靠團隊才能有亮眼表現,尤其公司每年都舉辦三大球類賽事,加上健走競賽,透過比賽增加同仁間的互動跟交流。另一位直營店長陳文豪則分享,公司提供各種制度、福利跟保障,讓大家可以放心在工作上衝刺,2023年保障再升級,針對業務新人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元保障收入,還有一對一師徒制,不管職場新鮮人或是想要轉職都不必擔心。

友誼賽結束之後,世新男籃球員張俊生表示,原本以為企業球隊只是一般運動類型的球技,想不到永慶明星隊開場就率先投入3分球,加上每位球員身材都很結實,從比賽一開始就被驚艷到。陳將双同樣對永慶球員的表現覺得出乎預料,認為對手在球場上的觀念、球技都很紮實,所以特別拿出實力應戰。

永慶房屋表示,近年來幸福職場被重新定義,除了薪水,企業也重視起員工的身心健康。由於相信「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除了優渥的薪獎福例,還推出業界唯一的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希望員工在收穫高薪的同時,也能兼顧個人生活,提供更具包容力的彈性職場。今年持續擴張版圖、徵才不中斷,提供2023年底前報到的業務新人「5萬元X12個月」保障收入,不需房產經驗也不用綁約。新人保障期過後每月還有36K,與一般傳統業務沒底薪不同,加上明確晉升制度,升越多底薪加越高,據永慶內部統計,任職1年以上經紀人平均薪獎月收近9萬,此外,每年還有各式運動競賽可以參與,成為求職者同時收穫高薪與健康生活的好選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單坪衝破200萬的奢華路段對決3字頭親民房價 永慶盤點北市房價表現

公寓、大樓怎麼選?永慶房屋統計台北這三區價差逾38%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