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男籃再添生力軍 永慶房屋贈加油金祝新賽季旗開得勝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新男籃再添生力軍 永慶房屋贈加油金祝新賽季旗開得勝
世新男籃再添生力軍 永慶房屋贈加油金祝新賽季旗開得勝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04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年表現亮眼的世新男籃,連兩年拿下UBA亞軍,新學年度更網羅多名HBL風雲球星,包括HBL高中籃球聯賽最強高中生陳將双、飛人張俊生等人。永慶房屋自去年起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4年500萬獎學金,1日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更在世新大學與球員們相見歡,贈送加油金與紀念籃球,預祝世新男籃新賽季旗開得勝。

孫慶餘表示,特別感謝世新大學體育室主任李文志、總教練何正峰、領隊呂龍麒對推動籃球運動的投入,對球員全心的指導,帶領球員們在球場上展現拚戰精神,也恭喜世新男籃再添多名優秀球員,在UBA新賽季開打前,特別致贈印有「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字樣的紀念籃球及加油金,由隊長簡賀宇、副隊長吳沛嘉代表接受。他承諾,世新男籃今年順利奪冠,將再加發十萬元獎金。

李文志分享,感謝永慶房屋的大力支持,讓大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球場上衝刺、全力招收新的生力軍,今年的領隊及何總教練非常認真、熱血,把最優秀的一年級生都帶進世新男籃。在109、110學年的UBA賽事上,成功連續兩年拿下亞軍,今年很有信心能再創佳績,希望拿下世新男子籃球隊第一個冠軍。

重視團隊合作,同時也是台灣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表示,籃球是項講求高度團隊合作的運動,公司每年都舉辦各式運動賽事,透過運動培養出團隊拚戰、永不放棄的精神。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鼓勵員工運動健身也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分享,人才是永慶最重視的資產,支持懷有夢想的青年築夢踏實。他指出,不僅有完善的薪資福利制度,包括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證、一對一師徒制,及彈性工作八小時等,協助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求職者安心學習穩健發展,更舉出實際的數據,目前入職3年以上的經紀人有45%成功買房,歡迎世新大學的優秀學子畢業後,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成為工作夥伴。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深餐飲業店長轉職房仲  永慶房屋林博元半年收入就破百萬

永慶房屋獎勵300經紀人海外旅遊補助 實現生活與工作平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