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獎勵300經紀人海外旅遊補助 實現生活與工作平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獎勵300經紀人海外旅遊補助 實現生活與工作平衡
永慶房屋獎勵300經紀人海外旅遊補助 實現生活與工作平衡

永慶房屋獎勵300經紀人海外旅遊補助 實現生活與工作平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及疫苗覆蓋率高,交通部觀光局早前推出「悠遊國旅」補助方案,國人旅遊的心蓄勢待發。永慶房屋獎勵員工不手軟,發放千萬獎勵旅遊獎金讓員工自由運用,推動「年度海外旅遊獎勵」計劃,總計近300位經紀人獲獎,讓其享受工作生活平衡的幸福生活,也實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精神。

這項獎勵計畫不限年資,加入永慶不到2年的黃彥榕,在今年上半年達成超過400萬業績,並獲得「翱翔環島航向幸福」14萬元獎勵。畢業後曾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他分享獲得海外旅遊獎勵的喜悅,他期許自己做得更好,也希望明年可以再獲獎,目前他規劃先將獎金存起來,當作重遊加拿大的旅行經費,回味當年遊歷的各大景點。

另外一位入職不到一年的古鴻鑫則贏得「五星露營雙人遊」獎勵,他表示雖然剛入職,但深深感受到只要肯用心學習,依照公司的指示穩扎穩打,加上師父的指導,拿下獎金並不是件難事,將運用這筆獎金帶著家人一同出遊,享受生活。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的一對一師徒制度,無論是社會新鮮人、跨領域轉職者,每位剛加入永慶的新人都有專屬師父指導,透過師父的提點、無私分享服務客戶經驗,幫助新人可以紮實打好基本功,更有效率地熟悉工作內容,師徒一起攜手服務好每位客戶。

塗振宏指出,永慶規劃優渥的獎金福利制度,其中「幸福成家基金」根據個人業務成績,不限年資每人每年最高可獲得250萬,迄今已累積撥出1.1億元。近兩年因疫情無法出國,但公司每年仍舉辦海外獎勵旅遊競賽,讓經紀人靈活運用旅遊獎金。他進一步說明,自獎勵計劃推出後,員工的旅行足跡踏遍全球各地,期待邊境解封後,大家再度遨遊世界,打卡全球各大景點。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仲夏之夜好熱鬧 永慶房屋助陣在地活動 與里民同享樂

資深餐飲業店長轉職房仲  永慶房屋林博元半年收入就破百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