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哪玩? 推薦你全台第一座VR樂園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放假去哪玩? 推薦你全台第一座VR樂園
  • 字級
放假去哪玩? 推薦你全台第一座VR樂園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VR浪潮席捲全球,台灣第一座VR虛擬實境室內樂園開工啦!由HTC與鴻海集團旗下三創生活園區攜手打造全台第一座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在10月29日開幕。

HTC表示,這次與三創、超微以及SteelSeries等體感科技相關業者共同合作,建立全台第一座VR樂園,將引領台灣軟硬體業者提升虛擬實境創新應用及跨領域整合能量,為台灣科技與數位內容產業開創新格局。

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就像是一座大型機台遊戲中心,設有開放式、包廂式等不同情境體驗空間,並且配備高畫質投影設備、立體音響、AMD Radeon系列高效能顯示卡,以及SteelSeries無線耳機等。

20161131a08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的遊戲主題區有《FRONT DEFENSE》英雄防線、《Project CARS》模擬賽車場、《命懸一線》高空體驗,以及4D動感體驗的《Bounty VR》四款遊戲,並且各自依照遊戲內容打造實景,增加體驗樂趣。

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 Everest VR》探索全球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Fruit Ninja VR》化身仁者拿著武士刀揮灑快感,以及《Zombie Camp》加入緊張刺激的殭屍大戰,總共提供20幾款遊戲內容讓消費者體驗VR的魅力,未來也將持續增加。

20161131a0802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不只如此,遊戲區內也有混合實境的綠幕體驗區,讓所有觀看者可以與你一同進入遊樂內容當中,共同經歷遊樂內容的精彩旅程,結束體驗後還可以保存個人體驗影片與朋友分享,讓VR遊戲不只獨樂樂還可以眾樂樂喔!

HTC VR新技術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虛擬實境最主要的核心就是臨場感,VIVELAND的成立,就是希望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大的空間以及更完整的Vive體驗,未來也會持續完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的發展,讓虛擬實境真正走入人們生活。

>>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地點就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3樓,首波營運自10月29起為期6個月。詳細資訊請【點我】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 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