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acBook Pro好貴! 網友酸:價格創新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版MacBook Pro好貴! 網友酸:價格創新
  • 字級
新版MacBook Pro好貴! 網友酸:價格創新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蘋果發表會終於在10月27日正式登場,外界推測MacBook Pro將會帶來最大驚喜,令人期待。

蘋果在發表會上推出MacBook Pro全新陣容,在螢幕尺寸上分別有13吋及15吋,顏色則有太空灰及銀色,儲存容量為256GB和512GB兩種版本,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新款MacBook Pro最大賣點在於煥然一新的「鍵盤設計」。

蘋果在MacBook Pro鍵盤上方加入謠傳已久的OLED觸控條(Touch Bar),用來取代長久以來的實體功能鍵,觸控條會根據用戶正在進行的工作,自動顯示出適合的工具選項,例如音量、亮度等系統控制鍵,或是表情符號、關聯字的智慧輸入功能等,另外還在電源鍵內建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感應器等。

但有網友認為觸控條並不實用,小小一條塞這麼多功能,容易手忙腳亂,不過也有網友相當期待這項新功能。

另外,新款MacBook Pro的外觀上也有小小的改變,原本的MacBook Pro部分機型螢幕背面會有一個發光的白色蘋果Logo(許多人都是衝著它而來的吧),結果新款MacBook Pro的蘋果Logo全部採亮面處理「黑蘋果」,讓不少人感到錯愕甚至嫌棄。

大家最關注的當然還是價格!在蘋果發表完全新MacBook Pro之後,台灣售價也出爐,入門款的MacBook Pro(13吋、沒有觸控條)售價47,900元起,中階款MacBook Pro(內鍵觸控條、Touch ID)售價57,900元起,高階款MacBook Pro售價最高92,990元,目前尚未公布開賣日期。

新款MacBook Pro售價一出,不少人都隨之哀嚎「太貴了吧!」、「媽的都快比我的機車貴了!」、「多一條Touch Bar就差了將近1萬!」、「看來蘋果最創新的應該就是價格了」。

Note 7遭禁上機 台灣三星宣布提供備用機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 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