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股東要求 台開11/7將召開「臨時」股東會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應股東要求 台開11/7將召開「臨時」股東會
應股東要求 台開11/7將召開「臨時」股東會

應股東要求 台開11/7將召開「臨時」股東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開(2841)111年度股東常會因前次流會,依法原定於年底前再次召開。現因股東立場與利益不一致,提前召開出「臨時」股東會要求,將於11月7日上午十點整,於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臨時股東會,受理董事改選相關事宜。

台開表示,本月13日,收到好樂迪、錢櫃、大禾多媒體、鄭金鴻、歐淑卿等持股超過3.7%之股東,向台開提出召開臨時股東會「請求書」。15日,某特定股民號召成立股東自救會,欲以言論撻伐台開。為此,公司緊急召集全員董事與獨董,並於16日臨時董事會中達成共識,決議此次將選出4名董事與3名獨立董事,董事會全面改選。

在如此緊迫時間內要完成舉行臨時股東會,董事長邱于芸表示非常無奈。邱于芸提到,臨股會倉促成軍,股東常會也將被迫提前至12月7日召開。年初公司腹背受敵,費盡周折終因私募案獲得曙光。同時,為拼年底股東會成會,無時不以財報產出為最優先。公司要從困頓蟄伏中破繭重生,已經灌注十乘十的努力。

邱于芸表示,台開危墜緊迫之際,未能得到所有股東的體諒與支持,台開虛心受教。然彼時杯葛私募案的股東們,在連續阻擋未果後,似乎又再次集結發動自救會,一次又一次的逼近欲引發股東間的敵對衝突與隱形戰爭,讓公司復甦之路更顯漫長與黯淡無光。台開為股東權益咬牙苦撐,但股東們的拳頭卻一記一記揮來。到底是要追求共利?還是互傷?邱于芸對此充滿疑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下市後首次股東會後受專訪 邱于芸談台開未來發展、復工進度及股東權益

【匯流獨家】台開邱于芸:我面對,我接受,我解決,捨我其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