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濃時力不從心好尷尬?營養師:適度保養很重要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情到濃時力不從心好尷尬?營養師:適度保養很重要
情到濃時力不從心好尷尬?營養師:適度保養很重要

情到濃時力不從心好尷尬?營養師:適度保養很重要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生活的重擔往往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和精力,強大的壓力對於男人而言更有可能致使性生活力不從心。只是身為男性的一種能力,性功能總會無可避免地隨著年齡增長與器官功能逐漸衰退。既然不能阻止性能力減弱,只要做好日常的保養和保健工作,就能延緩衰退的時間和週期。

有些人白天工作緊張繁忙,晚上臥床後就感覺全身精疲力盡,此時若在並未產生性趣的狀況下勉強進行,勢必會影響生活品質。可即便將親密互動安排在晨時,由於大腦皮層尚處於抑制狀態,因此較長的準備時間與短時睡眠,依然會影響夫妻生活的正常進行。

情到濃時力不從心好尷尬?營養師:適度保養很重要 11

營養師游乙書表示,越是適度的性生活越能促進人體內分泌功能。藉由人體中控制活動的神經中樞下丘腦,可致使內分泌調節增強、促進激素分泌。顯見適度性生活可以活躍該部位的功能,長久保持相應的能力,因此不管任何年齡都不必迴避人類最基本的行為,若再加上適度保養便更能相得益彰。

所謂適度保養,除平時飲與運動外,廣大男性同胞也可適度補充一些相應食材,諸如山藥、巴戟天、肉蓯蓉、菟絲子、杜仲、熟地黃、五味子、人參、等,皆是提高男性能力的補腎類滋補中藥,當然若要嘗試其它藥品,則需在藥師醫師的指導下用藥才最合理。

照片來源:保濟堂天天樂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獨自一人也能好放鬆!精油瑜珈、夜遊語音導覽給你旅行新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