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近日濕冷的天氣加上年節將至,一桌好湯好菜正是民眾所需。來自澳門的寶師傅看準華人味蕾,創立以順德名菜為主的大富貴獨門料理餐廳,加上研發的食神大富貴系列產品,將嚴選食材轉化為鍋物、主食等美味料理,期待民眾前來挖寶品嘗,在農曆年前將好味通通帶回家。

為迎農曆年,寶師傅特推出包含帝王蟹松茸花甲鍋、蒜蓉蒸澳洲鮑魚、火焰海膽生蠔煲、銷魂雞湯大排翅、花膠火焰刺參扣鵝掌、古法笋醬蒸龍膽石斑、松露鵝肝卷、蜜腊烏魚子、起士龍蝦長壽麵及椰皇燉官燕的富貴宴席菜。不但融合澳門泰式風味,還有滿滿海鮮甜味精華滿足老饕的胃。

獨門年味在這裡!寶師傅頂級富貴宴席 讓你宅家也能滿足中華胃 11

不僅如此,大富貴獨門料理還大力打出「食神到你家」抽獎活動,凡至便利商店購買食神大富貴系列商品,即有機會至大富貴獨門料理餐廳品嚐10兩烏魚子、3斤帝王蟹、深海龍膽石斑以及8頭鮑魚等精選上等食材的宴席菜餚,享用食神寶師傅親自下廚的美味料理。

除了上述富貴宴席菜外,經典品項冠軍黃金粹滷常溫調理包與暖心飄香麻油雞、天饌天香雞肉鍋、獨門香料麻辣鍋等鍋物料理,亦是能常溫存放的必備年菜,加上天釀黑米酒與紅燒豆腐乳羊肉爐冷凍調理包,希望讓民眾藉由滿滿一桌獨家口味,歡樂相聚慶新年。

照片來源:大富貴 獨門料理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有影】台灣人愛吃鍋!中華食神推常溫火鍋 搶一年300億商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