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品嚐港式美味免出國!雙王聯手推正宗香港煲湯、卡滋脆皮燒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品嚐港式美味免出國!雙王聯手推正宗香港煲湯、卡滋脆皮燒肉
【有影】品嚐港式美味免出國!雙王聯手推正宗香港煲湯、卡滋脆皮燒肉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97220801a01

▲寶師傅聯手燒臘王陳立群,雙王連線推出外送、外帶港式美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李文成、劉宇軒/台北市報導

有「中華食神」之稱的寶師傅,這次攜手他的好朋友,擁有二十多年港式燒臘經驗,有「燒臘王」稱號的陳立群師傅,兩人「雙王聯手」,共同推出正宗香港美食料理!今天小編要來開箱,為大家品嚐兩位師傅各自的拿手絕活!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97220801a02

▲香港人愛喝湯養生,寶師傅根據不同季節時令,推出道地港式煲湯,讓大家充滿元氣。

香港人愛喝燉湯,也透過喝湯來滋補養生!這次寶師傅為大家帶來的拿手絕活、四款道地的「港式煲湯」。寶師傅強調他特地選用高湯來燉雞湯,並表示:「一年四季會根據時令,推出不同款式的煲湯」,可以幫助大家補元氣養體力。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97220801a03

▲「黑木耳紅棗燉雞湯」雞肉軟嫩、湯頭清爽不油膩,適合夏季養生進補享用。

我們這次試喝「黑木耳紅棗燉雞湯」,寶師傅說黑木耳有「血管清道夫」之稱,可以增強人體保護力。同時經過三個小時的燉煮,雞肉軟嫩直接「骨肉分離」,甘甜的湯頭入喉,讓人感到清爽不油膩,想一口接一口。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97220801a04

▲燒臘王事先在豬皮上戳洞讓油脂流出,做出來的燒肉不油膩,同時酥脆可口。

有二十餘年港式燒臘經驗的燒臘王陳立群,為了學習最正宗的燒臘美味,還曾到香港拜師學藝,將最有香港在地風味的燒臘帶回台灣給大家品嚐,而當中最拿手的莫過於燒肉、叉燒和燒鴨。叉燒肉汁被穩穩鎖住,同時表皮帶有麥芽糖的甜香,燒肉則經過事先在皮上戳洞,讓油脂流出,吃起來不但不油膩,卡滋卡滋的外皮、酥脆可口。而常常銷售一空的燒鴨,不但肉嫩保有肉汁,再搭配油蔥更讓整體風味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97220801a05

▲寶師傅推出「美食雲端廚房」,只要透過電話或網路訂購,就能享受到正宗港式美味。

想品嚐「中華食神」寶師傅以及燒臘王推出的正宗港式美味嗎?現在寶師傅特地推出「美食雲端廚房」,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夠享有兩位師傅的獨門功夫好料,喜愛香港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匯流新聞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中華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連拿2奬 大富貴黑松露乾坤燒鵝成亮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