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 字級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25
▲「天府麻辣鍋」湯頭溫順不油膩,CP值相當高,每包還附上滿滿鴨血及豆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王聿瀠、羅偉哲、劉宇軒 /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秋冬,又到了大嗑火鍋的季節!中華食神寶師傅看準台灣人愛吃鍋,推出「常溫火鍋」料裡湯包,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開箱,號稱天下第一鍋的麻辣及獨門配方麻油雞。為迎合台灣人愛喝湯的習慣,寶師傅研發出的麻辣鍋湯底溫順不油膩,且保留麻辣香氣;另一款麻油雞湯底更是醇香味美,每包還有三隻雞小腿,不只讓你吃得飽還要吃得爽。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27
▲「暖心飄香麻油雞」,每包含有三隻雞小腿,選用頂級麻油,具有「台灣味」的滋補珍品。

不同一般冷凍料理湯包,常溫火鍋料裡包,不只攜帶方便,而且不用冰,不需要佔用冰箱空間,肚子餓的時候,只要隨手撕開,充分加熱後,一鍋熱騰騰的麻辣鍋及麻油雞,立刻上桌,簡直是懶人福音啊。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29
▲「天釀黑米酒」豐富花青素,營養價值高,加入麻油雞湯底,迷人香氣增添風味。

在「天府麻辣鍋」的調配上,寶師傅運用獨門配方,將香料藥材慢火提煉,多層次辛、香、順,調配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但湯可以喝、還可以盡情地煮蔬菜,也不用怕油膩膩;除了湯頭之外,竟然還有配料,滿滿鴨血及豆腐,CP值相當高。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31
▲料理湯包不只能直接加熱享用,還能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火鍋配料,變成一個湯底。

另一款「暖心飄香麻油雞」,每包含有三隻雞小腿,雞腿煮的軟嫩,連骨頭都能咬碎,寶師傅也透露,麻油雞的湯頭,選用頂級麻油,燉煮時再加入「秘密武器」高營養價值的「天釀黑米酒」,純天然釀造的黑米酒,富含花青素,讓你吃的健康又美味!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33
▲寶師傅的「天府麻辣鍋」,全省家樂福就能買到唷。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35
▲寶師傅的「暖心飄香麻油雞」及「天釀黑米酒」,全省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唷。

這些料理湯包,不只能直接加熱享用,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喜歡的火鍋配料,直接變成一個湯底,完全不用害怕蓋掉原本食材的鮮甜味。想購買「天府麻辣鍋」及「暖心飄香麻油雞」的朋友們有福了,包子小編也提供傳送門;「天府麻辣鍋」全省家樂福都能買到;「暖心飄香麻油雞」可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喜歡「天釀黑米酒」的朋友,則是在家樂福及全家便利商店都能買到唷,全家便利商店銷售,於11月下旬後上架。更多精彩開箱內容,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灣人愛吃鍋!中華食神推常溫火鍋 搶一年300億商機

【有影】中秋防疫「在家烤肉」解憂愁!台中霧峰超人氣「酒粕香腸、初霧燒酎」伴你過好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