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洗臉方式正確嗎?男性一招改善「中東大油田」 這瓶搞定問題膚況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洗臉方式正確嗎?男性一招改善「中東大油田」 這瓶搞定問題膚況
【有影】洗臉方式正確嗎?男性一招改善「中東大油田」 這瓶搞定問題膚況

速舒修護組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男生不知道怎麼保養嗎?其實很簡單,只要一瓶就搞定。美妝專家珍妮蘇表示,男性肌膚較女性來得厚實,較多的雄性荷爾蒙也會使皮脂分泌相對旺盛,若加上不對的保養與清潔,容易造成臉部肌膚滿面油光。

珍妮蘇指出,洗臉是人人早晚必做的保養程序,要有正確的洗臉觀念,才能擺脫大油臉。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都因此油光滿面,洗臉次數頻繁,若使用太強力清潔產品洗臉,用太熱、冷的水清洗,這些錯誤的方式都可能把保護皮膚的油脂給帶走,讓臉越洗越乾,進而導致出油問題更加嚴重。她建議,即使是容易出油的男性,只有晚上才需要使用洗面乳洗臉,其餘時間想洗臉只用清水即可。

除了改善不對的清潔方式,做好適當的臉部保濕,才能真正有效地維持健康膚態。珍妮蘇建議洗完臉使用AMDS阿瑪迪斯明星商品速舒修護組,內有富含超過17000ppm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與乳油木果油及小分子保濕劑,長期使用能促進皮膚健康,皮膚有了足夠的保濕能力,漸漸恢復正常油水平衡狀態,出油狀況就會得到明顯改善。

她推薦AMDS阿瑪迪斯明星商品速舒修護組,號稱「用塗的保健乳液」,內含有的保濕成分相當多元,除了有礦物質微量元素,能迅速增強皮膚的抵抗力。使用時將兩劑水乳混和,乳劑添加高級乳木果油及洋甘菊萃取,可鎮定舒緩、加強滲透;水劑則有高濃度的礦物微量元素的離子水,兩者透過即混即用,形成奈米微粒粒胞,可以穿透肌膚表層,從基底提升肌膚健康度,都是十分適合男性選擇的親水性保濕配方,可讓缺乏水份的角質獲得滋潤,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進而使肌膚呈現輕透、潤澤的質感。

25歲的李先生,臉部時常出油,才剛用衛生紙壓完油光,10分鐘後臉又立馬出油,後來經詢問,才了解原來是他過度清潔臉部,導致皮膚不斷分泌油脂所導致。經過正常的洗臉程序衛教,李先生搭配使用速舒修護組,皮膚漸漸恢復正常油水平衡狀態,已成功揮別大油臉。

另一位劉先生雖然本身膚況普普,但屬於乾燥膚質,但偶爾會因為作息跟壓力臉冒痘痘,以往都去藥局買痘痘藥應急,但又怕藥物中有過多類固醇,長期下來治標不治本。他本身沒有擦保養品的習慣,以往使用其他產品,肌膚的油膩感讓他特別難受。使用AMDS速舒修護組一段時間後,膚況有些許幅度改善,早上起床臉部不再乾燥,T字出油狀況也有減少,兩劑混合均勻很好塗開,小容量包裝在長期外出放在隨身包裡也不佔空間。

50歲的康先生男子也分享了他的試用心得,屬於乾肌的他,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10年前開始騎單車,戶外曬太陽的機會變多,導致皮膚的修護能力降低,皮膚不僅變得粗糙,臉頰皮膚乾燥也會造成脫皮,所以不得不開始保養肌膚。

康先生表示,過去曾塗抹一般的乳液來解決脫皮,但產品過油導致臉部長痘痘。為了維持肌膚健康,男子分別在不同季節使用不同產品,冬天使用馬油及相關馬油產品,春天則使用知名乳霜保養品、精華液等,但都沒有見效。直到他使用了AMDS速舒修護組,改善了乾肌困擾,讓他開心直呼「終於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了!」無論是肌膚搔癢、敏感、泛紅、乾燥脫屑等,都能一瓶搞定。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劉宇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少癢少煩惱!異位性皮膚炎生活全攻略看這邊

【有影】異膚患者新希望!生物製劑改善病灶 搭配外用舒緩產品改善生活品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