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會:藝術工作者的夢幻逸品Surface Studio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微軟發表會:藝術工作者的夢幻逸品Surface Studio
微軟發表會:藝術工作者的夢幻逸品Surface Studio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微軟搶先蘋果一天舉辦發表會,雖然沒有眾所期待的Surface Pro 5,但也同樣有著吸睛的產品和話題。

Surface Studio

其中,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Surface Studio了。

Surface Studio是一款All-In-One的桌上型電腦,並且支援觸控筆,顯然就是衝著設計界、創作界、建築界…而來,頗有向Apple嗆聲的氣勢,Surface Studio是觸控螢幕,且螢幕高度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底下的轉軸提供了很可靠的支撐,讓使用者不管以怎樣的姿勢使用都更為方便,簡直就是設計者、插畫家們的夢幻逸品啊!

20161029a02a05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除了外觀設計,在硬體方面Surface Studio也很夠意思,在Surface Studio 28吋的顯示螢幕上,其4,500 x 3,000解析度的面板,顯示精度達192ppi,貼心的是還提供了不同顏色顯示模式,讓設計者可以預覽成品的效果。

但最酷炫的還在後頭呢,注意到影片後段出現的那個一手可掌握的圓柱體嗎?沒錯,它就是Surface Dial。

Surface Dial

20161029a03a05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這個圓柱體Surface Dial究竟是什麼呢?原來它可以轉換作畫的色彩、還可以調整圖案的角度、翻頁、調整音量!只要將它放在觸控螢幕上,隨著軟體不同(Word、PhotoShop等),動動手轉一轉,就可以執行多種命令了!

20161029a04a05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微軟目前將Surface Dial開放給其他的開發者,去擴展Surface Dial的更多可能性,未來Surface Dial在觸控螢幕上的應用,想必會更令人驚豔。

Surface Dial售價為99美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