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獲食藥署藥證 新增疫苗、麻醉部門拓展醫療佈局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灣東洋獲食藥署藥證 新增疫苗、麻醉部門拓展醫療佈局
台灣東洋獲食藥署藥證 新增疫苗、麻醉部門拓展醫療佈局

cnews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宣布,自製雙磷酸鹽類學名藥成功獲食藥署核可取得藥品許可證,將以自費與健保價市場並進以嘉惠國人。同時,台灣東洋看好國內疫苗與麻醉領域市場潛力,配合業務需求,在重症醫療事業群新增設「疫苗事業部」與「麻醉事業部」,延攬新團隊達成專業分工、開拓商機、加快導入國際新品進程的營運目標。

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國內65歲以上老人平均每5人就有1人患有骨質相關問題,迎合超高齡化社會的到來,台灣東洋投入開發雙磷酸鹽類學名藥終取得藥證,並規劃第三季上市且同步取得健保藥價,未來可採自費與健保並行模式,提供多元治療選擇,強化在骨骼醫療保健領域布局。

台灣東洋重症抗感染事業群也宣布設立「疫苗事業部」與「麻醉事業部」,希望能為引進流感疫苗及鎮靜麻醉止痛藥品的團隊添加營運動能。因疫苗是預防疾病的方式,近年該公司積極發展疫苗事業,除了代理流感疫苗,後續將代理各種疾病領域的疫苗,以打造疫苗產品組合,專責團隊初衷是希望深耕專業也落實公衛防疫的企業社會責任。

有鑑於「術後加速康復」是近年重症抗感染界積極倡導的照護觀念,這家公司也致力為醫病提供新穎且安全的鎮靜麻醉藥品,同時也規劃在5年內,逐步導入可用於手術各階段的長、短效鎮靜、麻醉、止痛藥物,提升治療照護品質。

台灣東洋表示,組織異動是為了強化疫苗自費市場拓展與加速麻醉相關產品上市的階段性工作,藉此完善公司整體營銷策略。而獲領藥證則代表醫療保健產品線涵蓋範圍更加完整,兩大實質進展大大添加營運成長。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腸癌、乳癌等化療救命藥藏風險! 食藥署禁「這類人」使用fluorouracil

「肋骨一口氣連斷3根」健保點頭給付新醫材 病患可省2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