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中親情牌大戰政黨政治?林靜儀譴責顏寬恒和國民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中親情牌大戰政黨政治?林靜儀譴責顏寬恒和國民黨
【有影】台中親情牌大戰政黨政治?林靜儀譴責顏寬恒和國民黨

中二補選/親情牌大戰政黨政治?林靜儀譴責顏寬恒和國民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天周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8)日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其政黨,在這場選舉的最後關頭疑似改打顏清標和母親祖墳等家族親情牌,不走政黨對決路線,她指出中二選區的前途,絕不是一個家族的利益,國民黨也沒有政黨政治的理念,選民應該做出正確判斷。

對於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在選前最後關頭傳出「氣到住院」,顏寬恒陣營似乎改打親情牌,林靜儀說,台灣的民主政治是政黨政治,顏寬恒是由國民黨提名,不是獨立參選人,政黨應該對自己的候選人負責任,政黨對政黨的競爭,也有理念的差別,但國民黨在選前最後關頭疑似轉為家族選舉,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顏寬恒根本不是獨立參選人。

林靜儀說,可見顏寬恒對於台灣民主的轉型,「轉大人,沒有轉過去」,台灣既然是政黨政治,就不需要去訴諸家族、家庭,難道是把家族的利益,放在國家利益的前面嗎?這應該是政黨對政黨的選擇,為何國民黨在選前消聲匿跡,還說不參加選區的活動?根本沒有一個政黨應在政黨政治中該有的立場。

對於顏清標因「母親祖墳傳出被檢舉是違建」氣到住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藍營藉此事件大罵民進黨,但這件事情的真相,卻是國民黨的台中紅派大老徐中雄所創辦的菱傳媒,去問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轄下的民政局長,民政局長再去電顏清標,然後顏清標就住院了。他祝顏清標早日康復,但這件事情跟民進黨根本沒有關係,不該誤導視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有影】批防疫!柯文哲:站在陳時中後面那排 政治凌駕科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