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還要解毒癮 胃散罐藏K毒送檢疫旅館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隔離還要解毒癮 胃散罐藏K毒送檢疫旅館被逮
隔離還要解毒癮 胃散罐藏K毒送檢疫旅館被逮

隔離還要解毒癮 胃散罐藏K毒送檢疫旅館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回國在檢疫旅館隔離管理的巫姓男子,疑因毒癮發作竟佯裝胃痛,以通訊軟體連絡櫃檯服務生代轉給友人,企圖以胃散做掩護藏K毒送進檢疫旅館。但服務人員發現異狀,通報負責防疫維安的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赫然發現疑似毒品結晶物,檢測結果呈K他命陽性反應,約重27.8公克。巫男與友人都被函送法辦。

北市保大表示,在北市1家防疫館內,有1名由國外返台進行隔離檢疫的巫姓男子,昨晚約10時30分左右疑因毒癮發作,竟佯稱肚子不舒服,須緊急請友人送來知名胃散以解除胃疾。巫男以通訊軟體連絡櫃檯服務生,代轉訊息給友人。但服務員約於晚間11時許,發現巫男友人送來的胃散罐內有異狀,立即交給負責防疫維安的第二中隊警員賴永晟查看,員警赫然發現罐內疑似毒品結晶物。

警方指出,員警發現疑似毒品後,立即回報副中隊長帶著毒品檢測試劑至飯店,檢測初驗結果呈K他命陽性反應。員警依巫嫌與飯店服務員通訊軟體對話,完成指證筆錄後,原擬通知巫姓房客製作調查筆錄,但巫嫌自知東窗事發,立即否認並拒絕接受調查。員警仍搜集並調閱巫男友人送強胃散到飯店的監視器畫面及車號,已製作相關卷證函送管轄分局中正一警分局接續偵辦。

保大強調,為維護防疫所安全,針對入住隔離人士隨身及後續親友轉送物品,警方定會加強檢視有無任何違禁物品,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冒辣妹騙HBL球員自慰 惡劣前職籃經紀人遭聲押禁見

桃機群聚感染再延燒 新北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