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辣妹騙HBL球員自慰 惡劣前職籃經紀人遭聲押禁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冒辣妹騙HBL球員自慰 惡劣前職籃經紀人遭聲押禁見
假冒辣妹騙HBL球員自慰 惡劣前職籃經紀人遭聲押禁見

假冒辣妹騙HBL球員自慰 惡劣前職籃經紀人遭聲押禁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9歲劉姓男子,曾擔任過職業籃球員的經紀人,去年間涉嫌透過網路取得數名現役的HBL(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球員的裸照等私密影像,先是散布給其他同好欣賞,再傳簡訊恐嚇球員,要求對方陪泡溫泉或者一起拍攝裸露影片等。但一直未獲回應後,竟冒用辣妹照片創設IG帳號,吸引球員互動再誘騙對方傳送自慰、裸照等照片或影片,得逞後再回頭脅迫球員陪泡溫泉等。

新北地檢署指出,檢察官指揮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除循線搜索劉姓男子戶籍地及居所等兩個地點,查扣所有相關儲存電磁紀錄的物證,也拘提劉男到案說明。昨天晚間8時30分許訊問完畢後,認為劉男犯恐嚇、詐欺得利、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而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為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又有事實足認為有反覆實行犯恐嚇危害安全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檢方指出,去年間,劉男涉嫌取得數名現役HBL(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球員 私密行為的電子訊號後,再散布給網友欣賞。又傳送恫嚇文字訊息給其中1員球員,威脅對方要陪同一起泡溫泉及拍裸露影片等。但對方球員一直置之不理,劉男竟使用年輕正妹的照片,創設IG帳號吸引前HBL成年球員,佯裝為女性身分, 誘使球員陷於錯誤,而傳送裸露下體自慰的影片。劉男得逞後,再以影片脅迫球員陪同泡溫泉等。被害人不堪其擾,只能報警處理。

檢調表示,目前已清查出至少兩名被害人,將繼續追查約談其他相關人員到案說明。新北地檢署也強調,將積極偵辦案件,嚴懲不法,避免其他人受害。並呼籲,網路陷阱多,請勿任意傳送私密照片給他人,以避免淪為他人恐嚇或為其他犯行的工具。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機群聚感染再延燒 新北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

警勸導停紅燈越線 聞到酒味測濃度超標開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