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交通、景觀及生活機能 松山區揚昇君苑、華固敦品社區受關注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兼顧交通、景觀及生活機能 松山區揚昇君苑、華固敦品社區受關注

兼顧交通、景觀及生活機能 松山區揚昇君苑、華固敦品社區受關注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4230818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因為有迷人的敦化南北路林蔭大道,加上多個百貨商場、小巨蛋、饒河夜市等生活便利性,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理想的居住地。永慶房仲網分析松山區熱門點閱社區,發現屋齡都還不到3年的揚昇君苑、華固敦品獲得不少關注,成為不少在地住戶換屋的好選擇。

永慶房屋松山新站直營店店長許人元表示,採豪宅規格的揚昇君苑社區基地面積有656坪,地上有24層、地下5層,優勢是建物鋼骨結構往下打到岩盤,大大增加房屋抗震性,社區總戶數有130戶,一層6戶使用4部電梯,是附近建案基地面積最大的指標型建案。

揚昇君苑步行到松山火車站大約3分鐘。許人元指出,松山火車站結合捷運綠線松山線,再加上已經通過興建的捷運東環線,位處重要的交通樞紐位置,生活機能方面主要以八德路四段為主,除了有多家超商、超市,晚上還有知名的饒河夜市;學區部分有松山國小、民生國中。

房仲分享,揚昇君苑由地主改建,不少多都是在地松山火車站附近的住戶,格局配置以2到4房、32坪到70坪,主要以3房為主,部分擁有面河景的景觀優勢,實價登錄資料顯示,111年交易價格是每坪109萬。目前有興趣的主要以換屋族群為主,希望說生活、交通等條件能能夠一次到定位,想要擁有豪宅規格或制震結構的住家。

永慶房屋敦化八德直營店店長尤柏霖表示,位於敦化南路一段的華固敦品屋齡約2年半,出門就享受林蔭大道是一大生活優勢,社區鄰近小巨蛋跟東區商圈,步行到微風廣場或是忠孝東路不用5分鐘;擁有敦化國小、敦化國中學的雙敦化學區條件,距離忠孝敦化或者是小巨蛋捷運站都近。

房仲分享,華固敦品基地面積459坪,2樓到4樓為辦公空間,6樓以上規劃為住家,總共有地上23樓及地下6樓。住宅部分房型規劃以3房為主,每層有4戶各60坪,部分住戶會打通2戶成為120坪的住家空間,根據近期實價登錄資料顯示,17樓成交的122坪住家,單價為193萬。

尤柏霖表示,指名找華固敦品的大多是區域客,就是原本住敦化南北路比較舊的大樓,想要換新房子就會來看這個社區,60坪型有些是長輩買給下一代比較有質感的社區。相較於附近社區,同一個建商推出的豪宅建案華固名鑄最小房型就是100坪起,所以華固敦品相對是更有彈性的選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和員山路3字頭!永慶房屋:沿公車路線房市撿便宜

想換新工作?永慶房屋專家分享2大評估要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