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家暴質疑員警偏坦 40歲刺青男怒提汽油揚言火燒警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家暴質疑員警偏坦 40歲刺青男怒提汽油揚言火燒警局

涉家暴質疑員警偏坦 40歲刺青男怒提汽油揚言火燒警局 13

涉家暴質疑員警偏坦 40歲刺青男怒提汽油揚言火燒警局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0歲林姓男子,今(18)天下午一時十七分左右,手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除了沿路潑灑,還揚言火燒警局。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獲報,有一名男子身穿黑色無袖上衣,而且身上有刺青,到轄內中和路一帶一家加油站,拿了500cc的保特瓶裝滿汽油,而且氣憤的揚言要火燒中和警分局。男子被員警制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獲報,有一名身穿黑色無袖上衣,而且身上有刺青的男子,拿著寶特瓶到轄內中和路一帶的加油站,購買92無鉛汽油,一邊加油一邊則氣憤的表示,要前往中和警分局縱火洩憤便步行離去。警分局接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遣中和派出所警力前往調查處理,也通報警分局各所隊,加強駐地安全維護。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林姓男子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沿著圓通路走向警分局,而且一路潑灑汽油,到了分局駐地後就開始大聲叫喊。警備隊值班員警立即調動支援警力,迅速將林男壓制在地,依公共危險罪嫌現行犯上銬逮捕,再由中和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辦。

涉家暴質疑員警偏坦 40歲刺青男怒提汽油揚言火燒警局 17

警方表示,林男於今年一月初,因涉及家暴案件,員警協助林男家人聲請保護令中。但林男疑不滿員警受理案件後的處理方式,認為根本沒有站在他的角度設想協助,今天越想越氣,情緒失控,才企圖到分局潑灑汽油縱火洩憤。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傳生成式AI商用實例 為製造業數位淨零轉型挹注量能

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登場 NU SKIN為中華小將加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