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電信詐騙 email就能匿名快速轉帳 - 匯流新聞網

TOPIC

不是電信詐騙 email就能匿名快速轉帳
不是電信詐騙 email就能匿名快速轉帳

匯流新聞網記者 王天淼/綜合報導

不是電信詐騙,真的用email就能轉帳,轉帳速度比Paypal還快。美國行動支付廠商推出Square Cash行動支付,只要配對 email 和金融卡,填好收款人的 email 就行了。Square Cash 使用與Visa 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Venmo、Paypal同等級的最高安全標準,網拍店家使用Square Cash 可快速收款,客戶也免付轉帳費用,與現有其他行動支付業者更具競爭力。

在美國想轉帳除了用 PayPal 和 Venmo 之外,現在多了一個更好的選擇Square Cash ,它提供免費 iOS、Android、Apple Watch 轉帳,轉帳能匿名,只要一個「$CashTag」就能直接從銀行帳戶轉出轉入,轉帳速度比PayPal還快。

Square Cash 轉帳功能操作非常方便。第一次使用 Square Cash,只要配對 email 和金融卡,填好收款人的 email 就行了。如果收款人沒用Square,可方發出$Cashtags 給寄款人,每個 tag 都秀出一個特殊名字,好讓寄款人匿名轉錢,寄款人只需到網址「Cash.me/你的$Cashtag名字」,馬上就能轉帳成功。

Square Cash 轉帳速度可以比 PayPal 還快。如果民眾透過Venmo 和 Paypal轉帳,必須先將把錢存到指定帳戶下,收款人提出這些錢也必須透過指定帳號。Square Cash 就沒這麼麻煩,民眾指要把錢放在自己的銀行戶頭,或直接由金融卡支付。網拍店家使用Square Cash 能提早收到貨款,且不需向客戶收取轉帳費用。

為了滿足習慣使用虛擬帳戶的民眾需要,Square Cash 也提供跟 Venmo 和 Paypal 功能相似的Cash Drawer,讓使用者可以先把錢存在 Square Cash 的帳戶裡,方便隨時轉帳取用。

簡單便捷的Square Cash對交易安全性卻不馬虎。它使用Visa 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以及 Venmo、Paypal等業界慣用的 PCI-DSS 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最高級,有24小時退款、容錯保護措施。每次交易時,Square Cash 都要你填入信用卡、金融卡安全碼,確保交易安全。

新聞照來源 cash.me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