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登場究竟有多少人想買?國外研調:6成果粉想入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irTag登場究竟有多少人想買?國外研調:6成果粉想入手!
  • 字級
AirTag登場究竟有多少人想買?國外研調:6成果粉想入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從2019年開始,就有不少科技媒體指出,Apple將推出藍牙追蹤小物AirTag,但前3年的發表會上,都不見此物蹤影,甚至連競爭對手三星都搶先推出類似商品,讓大家不禁懷疑是不是這項產品告吹了。沒想到4月21日凌晨,在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上,AirTag終於現身。但民眾們購買的意願到底高不高呢?近日國外做出市調,表示有6成的iOS用戶將購買AirTag。

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上,Apple終於推出謠傳已久的智慧追蹤藍牙小物AirTag,當用戶者將其與「尋找」的功能綁定,當重要物品遺失之後,就可以透過該App進行定位與追蹤。甚至還可以播放位置,讓使用者知道遺失物的所在地。此外,AirTag也可以透過SirI來幫忙尋找,若透過Siri,只要東西在附近,AirTag就會發出聲響,讓失主找到。

根據官方所公佈的資訊,AirTag單個售價為新台幣990元,而4個裝的售價則為3390元。AirTag在4月30日於美國開始販售,台灣則因為不在首波販售名單中,所以真正上市日期仍有待官方公布。

不過這項產品究竟有多少人想要購買呢?據外國市調機構 SellCell的報告,他們針對3,000 名、年齡在 18 歲以上的 iPhone、iPad 持有者進行調查,當中有61% 的人打算購買 AirTag。另有54% 的民眾認為AirTag的價格很划算,32%的人認為價格還算合理,而14%的人認為有點太貴,要再更便宜一點才會吸引他們。

但這些用戶們需要AirTag的原因為何呢?根據調查,有42.4%的民眾想要用其尋找鑰匙,而34.8%的民眾是想要定位寵物,而第三名則是用來追蹤行李,獲得30.6%的支持度。至於其他的,則是想要追蹤自行車、錢包、AirPods充電殼、小孩、汽車等等物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空軍少將涉索賄4500萬 檢調搜索帶回5人聲請羈押禁見

【有影】不滿背後嚼舌根 約談判半路相逢飛車追逐一死一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