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美學與自然 醫美診所插旗士林打造自然樣貌 - 匯流新聞網

LIFE

融合美學與自然 醫美診所插旗士林打造自然樣貌
  • 字級

cnews207240325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年全球都瘋無濾鏡,醫美圈也開始追求天然美,像是最新進駐台北市士林區的醫美診所,就希望將美學與自然融合,為每一位顧客帶來獨一無二的美感體驗。由整形外科醫師林育賢領軍,攜手醫美專家包含醫師鄭立言、整形外科醫師蔡可威、張耀仁、皮膚科醫師林怡良等,同時邀請到甜心美女吳怡霈擔任開幕主持人,共同為全新診所揭開序幕。

診所表示,2024年走九紫離火運,預期美學形象是未來十年最火熱的話題。這群醫美領域專家從國外引進原廠認證的儀器,主打預防性醫美與由內而外量身訂製的服務,包含靜脈雷射、淨血到電音波、微整等。匯聚一支專業醫療團隊,提供麻醉評估門診,邀請醫學中心麻醉科醫師駐診,讓顧客於術前與麻醉科醫師面對面溝通,以醫學中心等級進行麻醉評估,全面守護手術安全。

cnews207240325a04

醫師指出,近年全球都在瘋無濾鏡,已經厭倦濾鏡充斥的社群媒體、過度模板化造成的容貌焦慮與負面情緒。因此醫美圈也開始追求極致的天然美,讓每個人都保有個人特色,呈現最自然的樣貌。希望帶起自信醫美的風潮,讓每個人以最適合的樣態自信做自己,減少容貌焦慮。

現代人高壓生活引發各種文明病與疲態,醫師分享,許多顧客進入診間重點都希望改善倦容與氣色,可見消費者在乎的是擁有好氣色而非整形。透過肉毒調整發達的肌肉與皺紋、玻尿酸調整凹陷讓面部輪廓更流暢、膠原蛋白增生劑如依漣絲、舒顏萃等可以調整複合式的凹陷、皺紋,達到固定整體輪廓。而不想花時間遮黑眼圈、淚溝,可以透過獨家隱痕眼袋手術,搭配脂肪填充與筋膜拉提,一口氣改善眼周問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進「炸裂吧!女孩」冠軍賽 永慶30人應援團支持女孩炸裂夢想

媽喜歡我買單!昇恆昌推母親節預購會 Celluver大黑髮油屈臣氏買得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