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炸裂吧!女孩」冠軍賽 永慶30人應援團支持女孩炸裂夢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前進「炸裂吧!女孩」冠軍賽 永慶30人應援團支持女孩炸裂夢想

cnews207240325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人氣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迎來總冠軍賽,24位女孩們經過16週的炸裂任務挑戰,在最終公演舞台展現自己的高光時刻。永慶房屋分享,最挺年輕人勇敢追夢,一路陪伴著女孩們成長,力挺女孩們到最後一刻,號召30位永慶應援大軍前進總冠軍賽錄影現場,展現永慶人最炸裂的精神,為女孩們加油。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節目開播後在同仁間討論話題不斷,女孩們全力追求夢想的模樣讓人敬佩, 這也正是永慶人的精神,朝目標全力衝刺、堅持到最後一刻。節目吸引了一大票支持女孩們的永慶鐵粉,冠軍賽前特別抽出30位幸運兒參加總冠軍賽錄影,現場看女孩們的舞台表演。

「炸裂吧!女孩」總冠軍賽錄影現場湧入近2000名粉絲,共同見證女孩們的魅力。藍、紫、黃、紅4隊都使出渾身解數,以不同風格呈現自己的最終舞台,從音樂、服裝到歌舞表演,給觀眾視覺聽覺震撼饗宴,更驚喜的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擔任評審,為每隊的表演講評。每位觀眾還能線上投票給支持的隊伍與女孩,並現場公布得票結果,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參加錄影的永慶同仁直呼「看現場表演比看電視上震撼好幾倍!」、「永慶應援真的有夠炸!」、「好幸運抽中免費的入場券」。也有人感性表示,其實覺得「炸裂吧!女孩」的精神就跟永慶房屋很像,每個人都在追一個夢想、一個目標,無論哪一隊是冠軍,在心中大家都是第一名。

cnews207240325a02

鼓勵大家跳出舒適圈、追求夢想正是節目初衷,安排各項任務與考驗,幫助女孩們成長茁壯。召集人錢薇娟分享,每位女孩來這裡都為了追一道屬於自己的光,看著女孩們的一路成長,過程中互相學習、信任與包容,將團隊的力量發揮到最大,希望節目結束後,女孩們能更勇敢做自己。

永慶房屋補充,節目的精神就像公司為員工建起一個安穩的職場工作環境,打造彈性的人資政策與福利制度,成為每位永慶人炸裂夢想的堅強後盾。公司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歡迎有衝勁、有目標的求職者加入實踐夢想,今年徵才活動已正式起跑,29日將前進政大校徵,歡迎對房仲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可至現場洽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中華眷村文化發展總會集全台眷村人團結一心 舉辦春季聯歡晚會熱鬧非凡

一指點下永慶房屋「AI煥裝」 輕鬆一窺未來的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