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房仲也能拚成交!「辣妻」主播揭密永慶房屋銷售守則 - 匯流新聞網

LIFE

菜鳥房仲也能拚成交!「辣妻」主播揭密永慶房屋銷售守則
菜鳥房仲也能拚成交!「辣妻」主播揭密永慶房屋銷售守則

菜鳥房仲也能拚成交!「辣妻」主播揭密永慶房屋銷售守則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近期房仲職人劇《安家》在中天娛樂台熱播,帶觀眾看見百萬業務的工作日常,有時溫馨、有時辛辣的買屋賣屋小故事,連新聞「辣妻」主播何橞瑢都是忠實觀眾。為了掀開房仲工作的神秘面紗,前進買房賣屋第一線,在網路節目中,拜師「台版徐姑姑」,由永慶房屋學長手把手教學、體驗一日房仲,揭密房仲的日常點滴及銷售守則。

何橞瑢分享,同為房貸一族理解「好的房仲帶人上天堂,差的房仲令人想撞牆」的心情,何橞瑢在看完安家後發現,誠實與良心才是一個專業房仲的必備特質,因此一日房仲體驗,她選擇到以誠實為服務宗旨的永慶房屋,向觀眾展示台灣房仲的日常點滴。何橞瑢表示,看安家感受大陸房仲日常的酸甜苦辣,看辣妻的一日房仲體驗,了解台灣房仲日常生活。

作為永慶房屋的菜鳥新人,何橞瑢也有一位專屬學長,協助快速上手,何橞瑢的師父、永慶房屋協理塗振宏表示,成為房仲的第一步,必須清楚了解客戶的購屋需求,而永慶身為科技房仲,大數據配對精準,只要花一分鐘輸入客戶的需求,就可篩選出符合所有條件的待售屋,讓客戶不用盲目賞屋,就能馬上鎖定理想目標。

塗振宏也以安家的台詞提醒何橞瑢,將誠實作為服務的最高守則,若想成為合格的永慶房屋經紀人,除了要幫客戶找到最適合的房型之外,也要提供每一間待售屋的誠實房價報告書,主動向客戶解說真實屋況、前一手交易時間與總價,讓客戶完整了解房屋資訊及成交行情,才能保護客戶不買貴。何橞瑢也更深刻體認到,口才雖然能為服務加分,但誠實才是房仲建立客戶信賴的重要關鍵。

一日房仲體驗當然不只有紙上談兵,完成學長的入門房仲訓練後,何橞瑢也馬上整裝上陣、到待售屋實地銷售。除了格局、採光與通風等基本屋況分析,塗振宏也提醒,還要確認房屋有沒有一般消費者難辨認的瑕疵,才能幫助客戶判斷真實屋況,讓每一筆成交都精準又圓滿。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場敏銳度+無限發展性 永慶不動產李丞恩7個月收入翻漲3.5倍

每天為自己加薪無上限 永慶房屋推經紀人專屬永者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