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李婉鈺新書剖析6段情史 自曝「被分手」罹患憂鬱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李婉鈺新書剖析6段情史 自曝「被分手」罹患憂鬱症
  • 字級
【有影】李婉鈺新書剖析6段情史  自曝「被分手」罹患憂鬱症

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在選戰倒數3個月之際,於昨(26)日舉辦《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新書發表會,內容包含從小的成長過程與職業生涯,更完整揭露6段情史,自我剖析感情世界剖析,自曝曾因「被分手」而罹患憂鬱症,最後坦然面對、勇往直前,活出自我光彩。

大眾所認知的李婉鈺,大多都是透過媒體報導,得知她當過空服員、高鐵工程師、民意代表與新北市議員,尤其豐富的感情史與各種斜槓身份,都讓她曾是各家媒體追逐的對象。

歷任男友橫跨娛樂圈、音樂圈、商界與政治界,在感情中歷經波折的她,在書中講述曾因「被分手」而罹患憂鬱症。6段情史與6個男人,李婉鈺希望透過自己的感情故事,給正在為情所困的讀者啟發,藉此溫暖他們的心。

李婉鈺曾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她說,被傷害的方式分手,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得到答案,「沒有緣分就讓它停在那裡吧,不要再去觸碰。」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別因負面事情影響到正面初衷。

書名的副標「勇敢女人,也可以很可愛。」有別於媒體上形象強勢,李婉鈺藉由新書,讓大家知道私底下的她,也是的對人友善,愛好美好事物的可愛女人。新書分享簽名會將於9月4日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行。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開團阿嬤肉粽無人買 李婉鈺暖舉讓男大生哽咽致謝

李婉鈺參加同鄉會活動 籲鄉親給雲林女兒機會建設板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