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盃環保羽球賽登場 首見低污染球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波盃環保羽球賽登場 首見低污染球拍

大波盃環保羽球賽登場 首見低污染球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碳纖維冰上曲棍球桿製造廠Bonny波力集團,日前舉辦了一場非凡的體育盛事—ESG大波盃。這場比賽融合了碳纖維技術和ESG精神,致力於打造綠色運動新潮流,將永續價值融入運動裝備設計。

活動當天,波力集團在現場展示了多項積極的減碳創新成果,包括最近取得的發明專利,使用「0塑料單粒釘」技術製造出市場上首見的低污染羽球拍,這不僅提升了選手的控球能力,也降低了塑膠對環境的影響。除此之外,波力還推出了環保球拍,並號召志願者修復二手球拍並捐贈給偏鄉地區。同時,他們也邀請了身障選手參加開幕表演,並贈送了中藥減碳沐浴iTinney禮盒,展現出全方位的ESG價值。據了解,許多藝人,包括祖雄、許德偉和多位網紅,也參加了比賽,力挺ESG運動。

波力集團成立超過四十年,主要以碳纖維運動裝備,例如冰上曲棍球桿的ODM製造以及自有品牌Bonny羽球和網球拍起家。最近,他們因為打入法國空中巴士複合材料供應鏈而受到市場高度關注。在進入航太市場之前,波力已經開始生產汽車碳纖維輪圈,希望輕量化以減少航空和汽車碳排放,推動ESG綠色交通的發展。

為了推廣碳纖維輪圈,波力在本次賽事提前宣布了一項合作計畫—「波力碳纖維輪圈x Honeywell Pure3汽車空氣清淨機」。未來,只要到指定的經銷店體驗波力碳纖維輪圈的試裝方案,即可免費獲得一台Pure 3。由於Honeywell Pure 3還未上市,廠商特別提供了一台作為比賽獎品,由現場參賽者獲得,讓他們感到非常幸運。

大波盃環保羽球賽登場 首見低污染球拍 11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比賽完全由波力培訓的Bonny校園大使負責,以實現永續教育的目標。波力鼓勵推動賽事的性別平等,校園大使團隊男女比例均衡,本次比賽中女性學生的領導展現了柔韌的運動家精神。

對此,波力集團總經理洪進山表示,未來波力將建立ESG志願者和平等就業社群,結合弱勢就業輔導,為視障者、身障者和情感障礙者提供環保救球的就業培訓。波力將贊助這些人穩定的收入,並將修復後的愛心球捐贈給偏遠地區,形成無盡的愛心循環。洪進山強調,這場比賽也是波力集團對環保、教育、平等和永續關懷的共同宣言,期待更多企業加入,使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賴清德12日曝內閣 郭國文:顧立雄擔任國防部長是好棋

藝人籲立院修法護兒少 蘇巧慧本週臨時提案:公告下架性剝削影像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