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演出破200場 跨界名人推薦外百老匯音樂劇《LPC》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在台演出破200場 跨界名人推薦外百老匯音樂劇《LPC》

在台演出破200場 跨界名人推薦外百老匯音樂劇《LPC》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的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劇迷暱稱《LPC》)已經經過200場的成功演出,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廣大觀眾的喜愛。這部音樂劇不僅在本土引起轟動,更吸引了眾多跨界名人和名導前來觀賞和支持。

金鐘獎得主、備受推崇的導演曹瑞原在觀賞《LPC》後表示:「全世界的好戲不多,《LPC》這樣聰明的劇本和製作,讓觀眾可以在劇場中徹底解放心中的壓力,更相信AI共同創作的未來不可怕,唯有紮實的表演功力才是王道,不用怕被AI取代,從這齣戲可以看到劇場的價值。」曹瑞原的話語強調了劇場的獨特魅力和人類表演的重要性。

在台演出破200場 跨界名人推薦外百老匯音樂劇《LPC》 15

此外,音樂才子蔡旻佑也首次觀看了《LPC》,他不僅被劇情感染,不時在觀賞過程中笑中帶淚,還表達了加入《LPC》演出陣容的渴望,並表示他將現場演奏小提琴。蔡旻佑的熱情反映了音樂劇對藝術家的吸引力和魅力。

第一代《LPC》演員巴鈺也和宇珊一起觀看劇情,宇珊分享了她和丈夫的愛情故事,劇情中的情節讓她回憶起充滿甜蜜和爭吵的時光,但他們總是能夠以幽默的方式解決問題。巴鈺表示觀看《LPC》就像一場心靈的SPA,能讓觀眾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巴鈺還邀請了曾國城前來觀賞劇情,展現了對劇場的深厚熱愛。

在台演出破200場 跨界名人推薦外百老匯音樂劇《LPC》 17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被譽為「六人行」和「慾望城市」的音樂劇版,劇中4名演員不斷切換詮釋50多個人生角色,通過音樂劇的方式講述了20個關於約會、伴侶、婚姻和家庭的愛情故事。這部音樂劇以幽默的劇本和感人的情節吸引觀眾,甚至在中場休息時成功見證了一場求婚,因此被暱稱為「最強求婚助攻音樂劇」。喜歡幽默喜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LPC》。

照片來源: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稱若當選兩岸開戰機率最低 侯友宜:轉性了?

張智倫拿公帑宣傳遭民眾投訴 吳崢批:拿人民血汗錢公器私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