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鹿場難忘體驗  韓國網紅英玹大啖韓國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南鹿場難忘體驗  韓國網紅英玹大啖韓國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 字級

cnews1242311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與文化深受國際遊客喜愛,像是韓國網紅英玹就常分享與家人一起到台灣各地旅遊的影片。因為十二月初與男友載昇即將舉行婚禮,她趁婚前帶載昇到台南品嘗韓國超昂貴的貴族食材鹿茸湯,想給男友補補身體,網友打趣留言「真的很補!」、「小英玹會跑出來喔」。

英玹分享,韓國人注重養生,在中藥中會放入不少珍貴的食材,尤其以加入鹿茸的最為昂貴,因此帶著載昇到台南可以吃到鹿茸料理的餐廳品嘗,看到整組套餐只要390元,載昇驚呼「韓國至少五千塊!」沒喝過銀耳甜湯的英玹,從老闆口中得知,這甜湯喝了會變漂亮,立刻阻止喝到一半載昇,叫他不要喝整碗讓給她。

除了介紹台南處處充滿美食,載昇還分享韓國的養生料理都不好吃、好吃的食物都不健康,但台灣卻有著兼具美味及健康的養生料理,兩人更驚艷於以鹿茸保養身體的餐廳老闆竟然已經72歲卻看不出來。接著兩人透過網路找到台南的鹿場,在老闆的介紹下看到了台灣水鹿和梅花鹿,這才知道鹿茸的採收是為了保護小鹿。

cnews124231127a02

不過因為這個鹿場屬於預約制並沒有開放觀光客參觀,因此鹿場老闆介紹台南另外一個有開放跟小鹿互動的觀光鹿場讓他們去體驗,臨走前也因當天剛好廠裡有DIY的活動,貼心的老闆讓兩人試做,並送了一對木玫瑰小鹿給這對韓國情侶帶回家作紀念。

英玹和載昇還嘗試拿起奶瓶餵小鹿,鹿場老闆並介紹鹿茸和鹿角的不同,還讓兩人體驗如何製作鹿茸酒,聽到兩人下個月就要結婚,大方地贈送鹿茸酒讓他們帶回韓國。對於有機會能在台南參觀農場,還能學習到鹿茸的知識,英玹推薦大家可以到農場體驗並嘗試好吃的鹿茸料理。

照片來源:英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市攜手成大 沙崙醫院奠基黃偉哲盼打造生醫產業鏈

【有影】台波混血小網紅火車初體驗 老外爸爸大讚台南不讓人失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