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山線藍綠對決 江啟臣大咖雲集、謝志忠跨派系合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山線藍綠對決 江啟臣大咖雲集、謝志忠跨派系合作
  • 字級

台中山線藍綠對決 江啟臣大咖雲集、謝志忠跨派系合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八選區由國民黨現任立委江啟臣,對上民進黨現任議員謝志忠,兩人繼2016立委選舉後,再度於立委選戰對上,江啟臣為爭取四連霸,昨(26)日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等藍營大咖到場力挺,除授予戰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更致贈寓意當選的「蒜頭」;謝志忠則由立委何志偉與在地前立委吳富貴陪同掃街,展現跨黨派團結氣勢。

江啟臣表示,12年前他也站在台上向大家懇託,現堅守返鄉服務的從政初衷,努力拚搏就是希望讓豐原山城更好,包括國道四號豐潭段、台三線路平專案、校園危老校舍的改建,未來則繼續監督東豐快復建進度,讓山城鄉親有一條快速便捷的返家之路,面對高齡少子化的問題,他也希望為還能與侯總統攜手完成80歲以上長者,70歲以上癌症二期長者申請外籍看護免巴氏量表的政策。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相信只要會做事大家都能感受到,過去43年來他始終以保護台灣為重任,未來將秉持初心保護台灣守護所有國人,他也感謝江啟臣先前陪同他出訪美國,一起扮演和平地促進者,強調執政不要分藍色,更不能分大小眼,人民的需要才是根本。

台中山線藍綠對決 江啟臣大咖雲集、謝志忠跨派系合作 11

對手謝志忠則說自己在地深耕20年,對豐原山城最了解,反觀江啟臣擋國防、擋前瞻,地方鄉親難以接受。何志偉同聲指出,國民黨在立法院丟水球、撒麵粉杯葛前瞻預算,民進黨團還為此多次溝通;他強調,台灣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要繼續走對的路,選對的人非常重要,謝志忠全心全意從事政治工作,連任5屆議員,深耕基層多年,對豐原的建設與需要有夠熟悉,豐原要擺脫邊緣化、再次繁榮,只有謝志忠做得到。

照片來源:江啟臣服務處、謝志忠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中央各自努力 蔡壁如喊感謝盧秀燕:地方仍共同合作

台中東豐快2025才完工  謝志忠、江啟臣互嗆「薪水小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