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與樂天女孩一同穿梭時空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與樂天女孩一同穿梭時空

【有影】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與樂天女孩一同穿梭時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以結合智慧科技及在地人文特色的奇幻視覺科技體驗為主軸的「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今(5)日在大型機器人鋼鐵軍團的特效演出中於河樂廣場揭開序幕。前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現任職棒樂天猿MC藝人沐妍,擔任開幕記者會主持,並化身導覽女孩,向民眾推薦活動亮點。

活動集結時下熱門的裸視3D、生成式AI、沉浸式體驗、AR擴增實境等科技,推出「裸視3D巨鯨遨遊」、「飛越時空AI沉浸式體驗」、「AI 角色扮演穿越秀」、「AR發現鯨奇」及「古都大富翁3D地景藝術」五大亮點,營造為魔幻、寫實的闔樂共創廣場,即日起至2月4日與遊客一同穿梭時空。

【有影】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與樂天女孩一同穿梭時空 11

工作之餘熱愛旅行的沐妍表示,來旅遊數次,非常喜歡台南古都的氛圍,活動融合數位科技打造吸睛的視覺科技饗宴,來現場遊逛、拍照、傳遞圖卡邀請朋友同樂,也希望藉由自己的推薦,吸引更多粉絲們暢遊台南,欣賞古都科技新貌。

首場戶外裸視3D展演為本次活動最大亮點,裸視3D巨鯨遨遊除了能欣賞虛擬大鯨魚穿越螢幕到觀眾眼前,還有以古蹟為題所設計的3D創意模型。另一大亮點是由廢棄貨櫃循環再利用,打造成飛越時空AI沉浸體驗的數位藝廊,提供全景體驗,將融合每位進入參觀民眾上傳的照片,一場奇幻的視覺藝術之旅,共創屬於台南400的回憶。

照片來源:臺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啦啦隊女神化身性感小黑貓 林襄沉浸式寫真隱藏版造型曝光

如何打造濾鏡型美顏?韓國醫美醫生來台告訴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