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王節寵愛無極限!佐登妮絲城堡、佐登妮絲、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福容桃園3月推好康 - 匯流新聞網

LIFE

38女王節寵愛無極限!佐登妮絲城堡、佐登妮絲、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福容桃園3月推好康

CNEWS195240307a01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38女王節寵愛無極限!譽有台版凡爾賽宮建築的佐登妮絲城堡「魔法花園」盛大開跑,除了超長花季,還有婚紗大師攝影展;佐登妮絲更在(今)7日宣布配發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1元,股東還能帶親友免費入園;淡水河畔最美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推春季住房專案,讓遊玩民眾優雅浪漫地度過春日假期;為了提升大家對於生態綠化的重視,福容桃園店特別準備了植物盆栽,讓旅客一同實踐植樹節。

佐登妮絲城堡「魔法花園」日前開跑,園區大量桃紅色系粉嫩花卉橫跨園區內兩大花園,25日起於1F 穹頂大廳推出婚紗攝影大師陳向詠攝影展,城堡內也提供歐式宮廷服租借服務,讓你一秒化身歐式貴族。為了迎接38女神節,佐登妮絲城堡自34日起至512日止,只要消費滿888元,就可玩一次好康轉盤,獎項包含價值超過千元的醫美面膜、護手霜等多重好禮。318日至414日現場購票入園還有機會抽到「新悦花園飯店平日標準雙人房住宿券」。

佐登集團2023年各地區營收互有消長,主要營業地區總體經濟、復甦速度放緩影響,112年合併營業收入年增率小幅增長7%、營業額為新台幣29.7億元。業者表示,集團各事業積極備戰母親節檔期,大陸地區4月也將有以獨家菌種、INSK專利技術的矚目新品上市,新門市也陸續展開。

CNEWS195240307a02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在12日登場,致力推廣環保政策的福容桃園店,特別準備了植物盆栽,會員在9日到12日使用享福卡,於福容桃園店餐飲或住房消費,即可免費獲得福容愛地球多肉植物盆栽一盆,每人限領乙盆,為了響應環保,請自備提袋領取,期望藉由植栽的發放,提醒大家將綠化、節約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實踐植樹節的意義。

此外,即日起入住福容桃園,可選擇「環保綠生活」減碳住房專案,僅需2,499元就可享有精緻客房住宿一晚,專案不含牙刷、刮鬍刀等一次性備品;選擇一般住房專案亦可繳回未開封之備品,可依住房人數兌換百元超商禮券,不僅省荷包還能減少廢棄物的產生。

CNEWS195240307a03

隨著春天到來,揭開櫻色浪漫的序曲,淡水天元宮也將進入欣賞吉野櫻的最佳時機。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推出「春季住房專案」,於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入住,一泊二食每房5,600元起;三天兩夜每房8,888元起。另外只要於4月15日前入住,再享有旺日入住不加價的好康,以及週日至週四每日限量5間的客房升等乙級服務。

同一時間,河畔餐廳也推出春季限定菜單「春彩百匯」,其中主廚推薦必點餐點有「黑石斑菲力佐關西柿餅醬與溯源番茄」,使用黑石斑菲力搭配關西柿餅醬,帶來口感與風味的極致體驗,;還有「香煎鮭魚佐龍潭桃映紅茶奶油醬」,鮭魚經過香煎後表面呈現金黃色,特別加入特製龍潭桃映紅茶奶油醬,為整道菜品增添豐富香氣,讓味蕾也隨著料理一同綻放!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I研發不再只有英文 聯發創新基地釋出中英雙語大型語言模型

裸鑽雪莉調酒大賽第三屆冠軍出爐 陳語安分享婕洛妮絲新品 GODIVA獻上白色情人節愛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