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鑽雪莉調酒大賽第三屆冠軍出爐 陳語安分享婕洛妮絲新品 GODIVA獻上白色情人節愛意 - 匯流新聞網

LIFE

裸鑽雪莉調酒大賽第三屆冠軍出爐 陳語安分享婕洛妮絲新品 GODIVA獻上白色情人節愛意

cnews124240307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調酒界盛事,第三屆裸鑽雪莉Bar Swap調酒大賽剛落幕,展現在地獨特調酒文化和對創意的追求,冠軍可出國與世界各地調酒師交流切磋,進一步開拓了台灣調酒文化國際視野。Jealousness婕洛妮絲推出新品81酵母全能青春露,新品體驗會邀請品牌好友陳語安出席活動,分享自己的日常保養好習慣。白色情人節將至,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延續西洋情人節的浪漫獻禮,以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延續甜蜜愛戀。

今年裸鑽雪莉Bar Swap調酒大賽選在苗栗橙香森林舉辦,在參賽者大自然中盡情展現精湛的調酒技藝,除了標準賽程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能讓參賽者在比賽間隙放鬆身心,體現了「Live Naked」的理念。決賽最終選出了全台前三名頂尖酒吧,季軍由Bar Mood Taipei吧沐獲得,亞軍是高雄的Speakeasy酒吧Gallery20.5;年度最佳冠軍酒吧是來自台北的「Bar Pine松」及其作品Naked Waffle。

cnews124240307a11

婕洛妮絲成立逾10年,費時2年研發出市售二裂酵母含量最高濃度的「81高酵系列」,從洗顏、化妝水到精華液全方位抗老出擊,強調14天緩老有感,保持青春Q彈的肌膚狀態,並首次對外進行新品發表。邀請到保養美妝聖手李佑群、人氣Youtuber技安、性感女神拐拐、美妝達人賴霓霓及彩妝師李妘等人親身體驗。

cnews124240307a12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最新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色彩斑斕、層次分明的濃郁巧克力不僅外型討喜,豐富多樣的口味與大小設計更能滿足各種甜蜜餽贈場合,呈現頂級的至臻心意。分為6顆裝、18顆裝,​內含豐富多層次的馥郁巧克力,討喜高顏質的外型與滑順濃厚口感絕對能滿足情人挑剔的胃,不僅滿載心意更別具新意,在白色情人節創造浪漫新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3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 雲豹能源EPS 8.77元年增逾1倍

全程iPhone拍攝作品再+1 漫畫之神隱藏傑作「Midnight」翻拍真人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