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兇案現場實地拍攝 郭到元主演《監弒器》在台上映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兇案現場實地拍攝 郭到元主演《監弒器》在台上映
  • 字級
【有影】兇案現場實地拍攝 郭到元主演《監弒器》在台上映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03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兇案現場實地拍攝!本月6日將在全台上映的《監弒器》根據真實案情改編,由忠武路實力派演員郭到元主演。故事講述的是十年前一起史無前例的兇殺悲劇,導致8人死亡、1人失蹤。一個企圖為自己頻道帶來突破性觀看人數與訂閱戶的網紅YouTuber,想透過尋找唯一的生還者,以調查整起案件撲朔迷離的真相。

導演運用現在很多YT網紅常用的復古影片手法,及十年前日韓恐怖片令人驚嚇的畫面風格帶入,讓更多人懷念起那年代的恐怖感,幫觀眾帶入每天都生活在監視器下的恐怖靈異氣氛。希望觀眾在日常生活抬頭看到無所不在的監視器時也會心生害怕。

《監弒器》的拍攝命運多舛,現場常出現大樓監視器CCTV訊號異常,導演更在某次補拍畫面當天,意外遭大型裝卸車撞上,整整昏迷一周,彷彿有無形力量不願電影拍攝順利進行,所幸導演經過一年六個月的復健終將電影完成。

當劇組高興可完成計畫上片時,卻又碰上疫情大爆發,隨後又發生郭到元的個人事故,無法親自上陣宣傳。郭到元表示,以為取材自日常生活都會被監視的CCTV故事應該還好,沒想到拍的過程怪異靈異事情陸續發生,讓影片完成拍攝已經是一年半以後的事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生堂新東家!漢高集團搶攻亞洲市場 完成台灣區美髮業務收購

內湖鐵人公益路跑傳愛兒癌基金會 永慶房屋協辦跑出兔年新活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