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cise首創健身社群服務產品 CES 2022國際電子消費展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Wondercise首創健身社群服務產品 CES 2022國際電子消費展亮相
Wondercise首創健身社群服務產品 CES 2022國際電子消費展亮相

Wondercise首創健身社群服務產品-CES 2022國際電子消費展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受疫情影響,民眾們開始發現運動的重要性,作為一個以健身為主軸的社群平台,Wondercise Studio 將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聚集在一起,讓用戶們可自由主持線上課程、相互較勁並分享彼此的健身經驗。

Wondercise 在健身科技創新領域實力備受國際肯定。因提供創新價值的傑出產品獲得 2022 年台灣精品獎,以及 CES 2022 創新獎。除了獲得 iF 設計獎和紅點設計獎: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之外,也在 CES 2021 上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將於1 月 5 日至 8 日登場的CES 2022 國際消費電子展展出系列新品。

在平台上,用戶們可透過語音和視訊功能與自世界各地的健身同好一起訓練。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開課、或加入其他人的直播課程,如此一來在任何地方都能身歷其境體驗健身房的氛圍,並與訓練員或教練建立密切的關係。

只要與Apple Watch、Garmin或平台堆出的穿戴裝置配對,即可體驗專利技術,獲得即時的動作比對與分析,即時分數與排行。用戶也可逕行將手機的訓練畫面投影至到大螢幕上,以獲得更棒的訓練體驗。

Wondercise Trilogy 結合了 Wondercise Studio TV App、全新的 Wondercise Tracker 和 Wondercise Timeless Band,提供最完整的訓練體驗。用戶可在最多 4 人的對戰模式中訓練和較勁。同時使用三項產品可以獲得準確的性能分析和反饋,這對於全身性的自重健身訓練至關重要。分數和即時數據顯示在銀幕上,就像在打電動一樣,可以與其他人比較並不斷進步。

此次健身社群平台將在 CES 上展示的壓軸產品是Wondercise Cycle Studio 智能健身車訓練系統,其中Flex Cycle 是世界上第一款四合一健身車,具有多達 4 種訓練模式、2 種不同的座椅配置和可調節的自行車車架;還為用戶提供了各項重要指標的量測,例如心率、訓練時間、距離、RPM、功率和消耗的卡路里,以幫助用戶維持訓練的最佳狀態,讓使用者在自家客廳即能充分享受健身房飛輪課程的氛圍與體驗。

Wondercise 執行長莊龍飛表示,隨著在家訓練時間的增加,我們的使命始終是徹底改變人們維持健康的方式。這些新產品體現了我們作為一家公司成長的願景,提供獨特、先進的社交體驗,讓訓練更輕鬆、更無壓力且使人沈浸在其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史無前例總預算逕付二讀/綠營承諾提復議 回歸委員會審查

【何豪毅專欄】索資質詢預算都拒 何不宣布國民黨為違法政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