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自由穿梭線上線下  Wondercise將發表未來健身房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用戶自由穿梭線上線下  Wondercise將發表未來健身房
用戶自由穿梭線上線下  Wondercise將發表未來健身房

用戶自由穿梭線上線下  Wondercise將發表未來健身房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網路時代運動健身模式不斷改變,Wondercise將在2023年CES發表「未來健身房」,為用戶提供多一種選擇,雙向的上課模式,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今天想要如何參與課程,解決因為健身房場館地域、人數、交通和天氣的限制無法上課的困擾。

透過創新技術能夠追蹤訓練成效,促進個人健康,最重要的是,透過全球健身社群營造出歸屬感。Wondercise表示,提供健身愛好者前整合性服務與產品,用戶可以透過一站式的創新服務享受健身課程,隨心所欲選擇線上或是線下加入熱門教練團課,零時差與全世界的健身愛好者互動,與教練和學員挑戰和分享彼此的訓練目標。

這個新世代健身房場館,允許用戶從世界各地或是臨近的Wondercise Gym地點加入,場館內提供有氧、瑜珈和飛輪三種教室,用戶能透過兩側的大屏幕看到運動成績、排名和心率,達到互相激勵的效果。業者因提供的數位運動解決方案具備「創新價值」,再次獲得2022 年紅點設計獎肯定。

業者表示,將團體課程和健身社群進行整合,達到數據串聯與同步,不論用戶在何處上課都像親臨現場。進入門檻低,下班後突然想和朋友一起運動流汗也不成問題。此外,將Live Motion Matching科技再升級,無論是遠距學習或是在現場的大型團課中,用戶都能即時與直播中的教練進行動作比對,於螢幕上查看即時運動成績和即時心率。

Wondercise執行長莊龍飛表示,Wondercise的內容和功能,都是站在「健身房增值」的角度出發,透過直播和OMO的做法,不僅可以讓教練的課程內容被更多人看到、創造更多收入,對用戶來說,能夠打破地域的限制;對自家平台來說,則是收穫更多優質內容和用戶。了解到人們希望能夠更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和地點,搭配高度準確的動作比對技術,與朋友和家人一起訓練。

業者指出,Wondercise Gym和Wondercise系統整合成為一般公司企業可以採用的數位解方,跨領域提供一個獨特且可客製化的創新服務,可以被公司企業用來做為員工福利計劃的一部分,以促進ESG發展。從健身挑戰、專屬教練到私人活動,可以成為企業表達對全體員工的關懷並提高忠誠度、跨部門互動和整體幸福感的強大工具。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跟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起出國!白蘭氏限量行李箱組為旅途添「晶采」

【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平台化為觸媒指引運動員職涯規劃 協助女性自我探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