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高層意見分歧,10月27日前要敲定收購事宜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Twitter高層意見分歧,10月27日前要敲定收購事宜
  • 字級
Twitter高層意見分歧,10月27日前要敲定收購事宜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Twitter營運持續虧損,從傳出要出售,到現在已經確定不玩了,期間Twitter曾表示,尋求出售卻沒有人要,會想辦法降低出售價格,正在努力尋找投標人,後來出售有望,而Google最被看好

Twitter出售一事內部意見峰迴路轉,外界則有各式各樣的八卦滿天飛,現在最新的消息又指出,Google和蘋果都沒有計畫要競標Twitter,而先前傳出對收購Twitter有高度興趣的Salesforce,其CEO在分析上卻對此表達持平態度,甚有否認的味道。

Marc Benioff表示,「我們看到所有可能,大多時候我們不收購,而我們也還沒說要買那家公司。」

《科技新報》報導,往往Salesforce傳出要收購某家公司時,股價總會上漲,但週三傳出收購Twitter的消息時,股價卻跌了8%。

但先前,傳出Google不買Twitter時則在一小時內跌了10%。為何如此?《科技新報》指出,由於 Google 在社群網站市場嚴重落後,因此 Google 要出手買 Twitter 被視為明智之舉。如果 Google 買下 Twitter,能夠與旗下 YouTube 結合,與一樣著墨影音內容的社群站 Facebook、Snapchat 一較高下。

《路透社》報導,Twitter要在10月27日前要敲定要賣給哪家公司,2周後停止收購邀約,最後結果會如何,將會在那時分曉。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