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回顧 TikTok、Twitter盤點人氣創作和超夯推文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1年度回顧 TikTok、Twitter盤點人氣創作和超夯推文
2021年度回顧 TikTok、Twitter盤點人氣創作和超夯推文

2021年度回顧 TikTok、Twitter盤點人氣創作和超夯推文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和全球熱門話題討論平台 Twitter 紛紛於近日推出年度回顧,分別以TikTok 2021 年度回顧和 #OnlyOnTwitter全球回顧,盤點社群關注的年度熱門話題、人氣內容和多元創作。

為慶祝 2021,TikTok 推出年度回顧時,也同步推出新的問答功能問答,邀請用戶們回顧今年最令人難忘的時刻。只要在應用程式內選擇想回答的問題,例如「 2021 年最棒的回憶?」、「 2021 最快樂的時刻?」,並用新影片或分享之前的影片就能回答。

TikTok營運長Vanessa Pappas表示,TikTok 全球社群的特殊性,在其他地方很難看到。對我們而言,2021 是連結的一年,我們看到人們在平台上一起歡笑、相互娛樂、開創文化現象,以及學習新事物。社群上深厚的娛樂和創意讓人為之讚嘆。我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慶祝匯聚在平台上的各種創意。

今年平台湧入大批優秀的內容創作者,他們用靈感與熱情為觀眾帶來了充滿創意的優質影片。平台也同步發起2021 TikTok 年度創作者總決選活動,數百位創作者用影片回顧了自己在平台精彩紛呈的一年。

Twitter 2021年度全球回顧 #OnlyOnTwitter則以重拾連結的命題,與用戶共同重溫過去一年透過平台串聯身在異地的朋友與家人、追蹤喜愛的明星,及分享全球新鮮事的精彩瞬間。

2021年度回顧 TikTok、Twitter盤點人氣創作和超夯推文 11

平台的年度回顧已持續超過十年,近兩年來,雖然疫情迫使大家分隔異地,但平台業者也觀察到,人們對於彼此之間的連結產生更高的需求和渴望,台灣的用戶數量也顯著成長。從支持自身關注的議題,如今年3月登上流行趨勢的#StopAsianHate 反歧視運動,到世界級運動盛事 #Tokyo2020,平台持續鼓勵用戶在平台上盡情探索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用嶄新的眼光與全球社群及用戶互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鄰里歡慶聖誕佳節 永慶房屋助辦藝文表演、慈善義賣園遊會同樂里民

網軍幕後大老?柯文哲:查林秉樞金流就會知道 但他們不會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