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與Adobe個別攜手合作夥伴 加速數位轉型佈局全球市場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SAP與Adobe個別攜手合作夥伴 加速數位轉型佈局全球市場
SAP與Adobe個別攜手合作夥伴 加速數位轉型佈局全球市場

SAP與Adobe個別攜手合作夥伴 加速數位轉型佈局全球市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AP)宣布,足球鞋製造廠商志強國際(6768)採用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套組,導入SAP S/4HANA雲端版本,打造企業數位核心,串聯生產、財務等各端資訊系統,優化產銷協調效率,且雲端平台即時資料處理,支援營運不中斷,加速全球據點管理,助力升級營運實力,站穩國際足球鞋業市場利基。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台灣擁有許多默默耕耘利基市場的隱形冠軍,正如志強國際專攻足球鞋製造,國際市場佔有領頭地位,此次選擇這項解決方案套組,快速部署及整合全球生產據點供應鏈資訊,優化跨國管理,相信不論疫情或是各種外部環境因素,仍可憑藉厚植的雲端數位核心,落實零時差、零距離地洞察各個海外據點發展,即時掌握市場商機。

陳志惟透露,藉著反感套足穩定營運基礎,借助SAP雲端ERP的優勢,擴大布局海外據點,加速在印尼、緬甸增設生產基地,以及在葡萄牙成立研發中心,持續鑽研智慧製造,自動化生產流程。運用ERP彙整各端數據,精準洞悉營運,並快速掌握鞋業市場脈動,穩坐全球足球鞋代工廠寶座。

此外,Adobe則宣布與全球製造商之一BMW集團擴展合作夥伴關係,運用 Adobe 技術作為其銷售與行銷部門數位轉型。集團旗下的BMW、勞斯萊斯、MINI及BMW摩托車現正利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提供個人化數位體驗,並朝著未來三年內線上銷售總體四分之一產品的目標邁進。

Adobe數位體驗業務總裁Anil Chakravarthy表示,客戶期望獲得符合其個人興趣與需求的數位體驗,BMW集團貫徹這理念,為細分市場的所有接觸點提供出色的個人化體驗,有助與客戶建立信任、忠誠的關係。

未來消費者可在該集團的網站上獲取有關汽車與服務的詳細資訊,依據個人需求利用線上的訂製功能來組裝他們理想中的汽車。消費者在線上完成購買後,集團將可按消費者要求將汽車送貨到府,或選擇指定經銷商門市取車,經銷商亦可善用買家的線上記錄,協助消費者按其訂製車輛配件。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5歲已是千萬經紀人  永慶房屋方奕凱拼30歲前買下第一間房

看好中和環球商圈未來發展潛力  建商力推摩天地標新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