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爆料「有利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遭下架」資策會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PTT爆料「有利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遭下架」資策會這樣說
  • 字級
PTT爆料「有利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遭下架」資策會這樣說

PTT爆料有利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遭下架 資策會這樣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PTT論壇(批踢踢實業坊)爆料資策會把有利於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部下架,疑似遭到不當政治施壓。由於被下架網頁的Google庫存頁面被PTT貼出,資策會今(14)天在記者查證時不予回應。

由於PTT在版面貼出下架證據,且言之鑿鑿,對於記者查證全案真假,資策會表示,因為該組織不予回應,因此不證實其內容。

PTT爆料有利高虹安的證據網頁全遭下架 資策會這樣說

根據PTT爆料內容指出,資策會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為首的綠營立委輪番攻擊與施壓下,資策會已經改變原先說法。原本宣布高虹安的論文引用自己在資策會工作期間的資料沒有授權問題,現在改口要提告,並配合提供給民進黨有關高虹安在資策會服務期間的個人隱私資料。

對於高虹安帶職在海外進修,是否享有特權?爆料指出,其實資策會的官方網頁都有獎勵員工海外帶職進修的方案,但這些網頁在民進黨施壓下,已全數下架。

根據爆料,資策會其實有許多員工都在海外進修,甚至成為資策會招募優秀員工的宣傳樣板,並公開在網頁上。但這些網頁,在高虹安參選引起民進黨群起攻擊後,已遭全數下架,並由民進黨營造與指控「只有高虹安一人」的特權假象。

對於PTT貼出被下架的證據網頁,資策會14日表示「不予回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PTT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高雄市長選戰今年「奇冷」!陳其邁低調持穩拚市政 柯志恩重兵未出

有影/【蔡壁如專訪4-1】對手的秘密?蔡壁如公開台北、新竹「私房打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