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族群熱度增  華通金像電嘉聯益誰佔優勢?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PCB族群熱度增  華通金像電嘉聯益誰佔優勢?
  • 字級
PCB族群熱度增  華通金像電嘉聯益誰佔優勢?

PCB族群熱度增  華通金像電嘉聯益誰佔優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銅是工業之母,與銅相關的印刷電路板是資訊商品之母,縮寫是PCB,而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會10月26日開幕,印刷電路板PCB族群因應國際客戶需求,積極布局大陸以外的市場,除台灣持續投資高階產能,也釋出評估東南亞投資近況,PCB大廠燿華、銅箔基板廠聯茂、鑽針廠尖點等大廠,啟動實地考察,並以泰國為第一站。

華通過去二年疫情缺料影響生產,美系大廠下半年新款手機提前備料,預估今年手機銷量持平,部分筆電板訂單延到第3季交貨,衛星板客戶產能利用率滿載,預估第3季業績持續成長;金像電今年前九月營收243.3億元、年增26.5%,創歷年同期新高,第三季營收 86.37 億元、年增 22.44%,亦改寫單季新高。

嘉聯益前九月營收110.62億元,年增0.65%,9月營收20.51億元,年增56.05%月增12.47%,上半年稅後每股虧損0.49元,第二季稅後每股虧損0.23元;燿華第二季獲利轉正,第三季持續維持獲利,公司前九月營收134.96億元,年增達41.76%,第四季訂單減緩,營收會較第三季下滑。

目前這些股票,股價都是在兩個月的低點附近,用KD指標來做初步的判斷,目前首先以金像電的kd開始上鉤比較強勢、其次是嘉聯益的kd微微醞釀想要上鉤、至於華通與燿華的kd還在整理的橫向掙扎,暫時沒有上攻力道;畢竟已經跌深了,以上股票大家留意參考,分批布局是可以考慮的方式。

照片來源:金像電官網、華通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信法人買盤回流  選舉行情什麼族群會先漲?

中國A股回測今年低點   W底何時會開始上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