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今(30)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然下著陣雨,仍有超過20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場外人行道都站滿了人。雲林同鄉後援會各分會會長也到場力挺,就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還特別錄製了祝福加油影片,隔空呼籲雲林鄉親,要全力支持號次11號的李婉鈺。

外傳國民黨籍縣長張麗善拍影片隔空站台,是否喻著私底下已獲得國民黨支持。李婉鈺則解釋,張麗善是雲林人的大家長,她第一次參選的時候,民進黨的縣長蘇治芬也支持她,而雲林人在新北市有超過40萬人,雲林人挺雲林人,是沒有分藍綠,因為我們都是「雲林尚大黨」。

而外界解讀雲林縣長之爭,由現任縣長張麗善跟立委劉建國捉對廝殺,有種另類會外賽的意味。李婉鈺回應,回雲林辦簽書會時,劉建國委員雖沒來現場,但也隔空祝福,她也有簽一本新書要送給他。李婉鈺說,沒有會外賽的問題,她是板橋唯一的雲林籍市議員侯選人,所以相信他們都會支持。

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11

針對另1名爭取連任的市議員周勝考,因案被判10年,兩人在最新出爐的民調中,名次非常接近。李婉鈺則表示,她和周勝考議員是議會的老同事、老朋友,對於司法判決結果,不便發言,但也支持他繼續透過司法,證明自身清白。至於周勝考被判刑後,是否會引發所謂的「棄保效應」?李婉鈺則強調,自己無黨無派、沒有母雞帶小雞,只能一步一腳印,透過板橋市民一票一票的幫忙拉票。

照片來源:李婉鈺競選團隊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釀糙米酵素保養身體 61歲男喝400毫升酒測值竟達0.3

線上平台整合資訊 串聯在地食宿行推基隆特色旅遊套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