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全新力作!文字轉影片AI模型Sora即將登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OpenAI全新力作!文字轉影片AI模型Sora即將登場
  • 字級

OpenAI全新力作!文字轉影片AI模型Sora即將登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OpenAI宣布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其最新的人工智慧(AI)創新產品——文字轉影片AI模型Sora。這項突破性技術將為用戶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來創作引人注目的影片內容。

Sora擁有令人驚豔的功能,能夠根據文本提示自動生成影片,其生成的短片甚至與實際拍攝的影片無異,為用戶帶來了無限的創作可能性。根據OpenAI的官方介紹,Sora目前能夠生成60秒的影片,並且其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Sora的推出,OpenAI技術長穆拉提表示,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推出Sora,讓用戶能夠體驗到這一創新技術的威力。此外,Sora將允許用戶直接編輯生成的素材,修正影片中的問題,為用戶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控制權,然而目前Sora尚未支援與音訊的配合。

關於Sora的訓練內容,OpenAI表示,其主要來源於網路上可公開取得的影片以及Shutterstock的授權影片。然而,對於是否使用YouTube影片作為訓練素材,OpenAI尚未給出確定的回應。

Sora的推出將為影片創作領域帶來一場革命性的變革,使得用戶能夠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創作出高質量的影片內容。敬請期待Sora的正式推出,讓人們共同見證AI技術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國恥3-2】電影演的成真!AI聲紋詐騙「已上路」 刑事局籲:不明來電勿聊天

【詐騙國恥3-3】案件太多!基層警氣到想檢討被害人 有惡劣阿伯還報假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