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遇爆裂物恐嚇 陳冠廷:意圖擾亂社會應國安層級處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捷遇爆裂物恐嚇 陳冠廷:意圖擾亂社會應國安層級處理

黃捷遇爆裂物恐嚇 陳冠廷:意圖擾亂社會應國安層級處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最近一波針對立法委員的威脅事件陸續出現,立委黃捷昨(16)日下午至花蓮演講,又遭遇爆裂物恐嚇;民進黨立委陳冠廷今(17)日呼籲,加強跨部會合作以提升國家安全,並指出這些威脅事件並非針對特定政黨的立法委員,而是意圖干擾和擾亂台灣社會。

黃捷月初才收到一封恐嚇信,昨日下午又碰上類似事件,她到花蓮一間飯店演講,途中業者收到恐嚇信,說2樓會館放了爆裂物,要飯店準備500萬。警方接獲通報搜索整間飯店,但沒有發現可疑物品,幸好是虛驚一場。

陳冠廷指出,從第一案到現在已經過數週,政府需要加快調查進度,本次黃捷威脅內容已經包含具體地點的飯店,且特定及大量不特定人都會受到影響。他說,顯示這些行為已經不僅僅是個別恐嚇,而是涉及到國家安全問題,需要國安情治機構跨部會合作,迅速有效地應對。

陳冠廷強調,這些事件中混雜的假訊息可能掩蓋了真實威脅,或是為未來行動做準備,意圖混淆視聽。他建議,這些事件應上升到國安層級處理,並且加快處理速度,以避免進一步的干擾和威脅。

陳冠廷也呼籲,社會各界保持警覺,並支持政府採取必要措施,以對抗那些企圖透過恐嚇和干擾破壞台灣社會安定的勢力。

照片來源:翻攝自陳冠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國恥3-2】電影演的成真!AI聲紋詐騙「已上路」 刑事局籲:不明來電勿聊天

【詐騙國恥3-3】案件太多!基層警氣到想檢討被害人 有惡劣阿伯還報假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