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S Performace成立改裝品牌 TSR奪冠志在必得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goro S Performace成立改裝品牌 TSR奪冠志在必得
Gogoro S Performace成立改裝品牌 TSR奪冠志在必得

Gogoro S Performace成立改裝品牌 TSR奪冠志在必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電動機車品牌Gogoro自2016年投入TSR機車錦標賽,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機車運動賽事發展。隨著參加電動機車組別的選手和品牌越來越多,身為賽事常勝軍的Gogoro樂見這項趨勢發展,對於今年賽事奪冠勢在必得,同時宣布成立S Performance改裝品牌,滿足消費者改裝需求。

本屆TSR賽事最大亮點是三月最新甫發表的Gogoro SuperSport智慧電動機車,以獨家研發的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大幅提升平台運算及連結能力,更整合自行開發、全球首創的電動機車 TCS 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和LTE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主動科技功能,更被選定為該賽事的安全前導車。

為因應賽況時的突發狀況,Gogoro也特別為安全前導車裝載多項安全性配備,如滅火器和醫療器材組,以期在第一時間排除突發狀況,而車輛本身的優異性能和配備,也備受 TSR 賽會肯定。TSR 協會創辦人吳仲軒指出,Gogoro長期投入台灣機車運動賽事,並設計出為保障賽事安全運作專屬的前導車。賽事因高度的運動技巧具有危險性,安全前導車的協助下,幫助TSR協會快速到達現場,迅速排除事故,提升選手們參賽的安全性。

隨著越來越多車款和品牌加入TSR賽事,Gogoro也成功孕育出各項運動化周邊配件,原在Gogoro車系中代表著性能、熱血的運動化Gogoro S Performance系列,也正式以「S Performance」轉變為性能改裝套件的品牌。多項S Performance性能改裝套件,都大大提升車款在賽場上的性能表現。

通過原廠嚴苛的測試和認證的S Performance性能改裝套件,經過歷屆選手們的操駕體驗和回饋,不斷改善優異性能表現。除了改裝套件原廠開發測試的配件外,亦有Gogoro認證配件可供選購,其配件的多元性,滿足對於不同車輛改裝需求的消費者。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政府公辦民營寧靜美地 保障往生者「永久居住權」

引領自煮美學! 全聯福利點超值購 廚房時尚精品下殺32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