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自煮美學! 全聯福利點超值購 廚房時尚精品下殺32折 - 匯流新聞網

LIFE

引領自煮美學! 全聯福利點超值購 廚房時尚精品下殺32折
引領自煮美學! 全聯福利點超值購 廚房時尚精品下殺32折

cnews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日疫情再起,單日本土確診即將破千大關,不少民眾開始自煮防疫,減少外出感染的風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資深居家精品旺代企業旗下品牌:比利時餐廚精品BergHOFF、荷蘭百年家品Brabantia,15日至5月12日於全聯福利中心集點換購,李奧刀具6件組、荷蘭皇家環保桶等七款商品最低32折起,活動採全聯會員福利點加價換購,提供民眾自煮防疫的最佳利器。

國際設計獎項常勝軍的BergHOFF比利時焙高福,專注生產美感與功能兼具的優質產品。LEO李奧刀具6件組輕巧使用不費力,礦石藍、玫瑰粉、薄荷綠,繽紛年輕,適用各種用刀時機,雙色刀座可自由拆卸更換霧灰及粉色上蓋,搭配李奧竹製砧板及李奧廚房3件組,烹飪美好心情不求人,全系列獲2018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來自荷蘭Brabantia百年生活精品,不僅於全球首創腳踏式垃圾桶,其環保桶時尚實用引領潮流,開闔緩降優雅如貴婦,金屬藍、純淨白、杏仁黃,小中大尺寸根據家庭使用習慣擺放搭配,垃圾桶不再只是丟垃圾,更能讓空間美麗零死角。6公升多功能置物籃-薄荷色則是時尚廚房的必備用品,廚餘回收、垃圾分類、當野餐籃提著走都適合。值得一提的是,品牌邀請人氣部落客阿虎(腦波弱的上班族黑白煮)、小妞媽(小妞的生活旅程)、生活美學作家Avis(Oops!! Wu)、美食家雙語主持人李宛儒Gladys Lee及新手媽咪劉伊心(伊哈特 E Heart),體驗雙B精品魅力,輕鬆擁有美好家居生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層就美肌!ALLIE防曬新升級 給你夏日裡一抹輕盈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