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F低檔漲停板  景碩欣興南電真的能夠翻身?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ABF低檔漲停板  景碩欣興南電真的能夠翻身?
  • 字級
ABF低檔漲停板  景碩欣興南電真的能夠翻身?

ABF低檔漲停板  景碩欣興南電真的能夠翻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最近的股市迎接轉折點,但是如果只是依靠政府的力量,可能是力有未逮,必須加上國際股市的止穩,讓外資願意回流,當然也是要加上內資本土投信、自營商的買盤,才能使得股市翻轉向上;倘若股市要點火的話,除了蘋果概念的三王、車用電子股票、金融股票、航運股票IC設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載板三雄的股票。

有看到最新的好消息,主要是美國近來擴大禁止半導體設備銷大陸衝擊了市場,外資高盛證券分析,輝達、超微相關產品的ABF載板需求,占產業比約7%,對GPU中國出口量比重約10%,因此估算2023年相關限制僅衝擊ABF載板需求0.7%,重申南電、欣興、景碩是買進的投資評等,目標價各為420元、260元、240元,除維持買進評等,更強烈建議買進南電。

外資不僅出具報告力挺,近日也以具體行動支持,對於ABF載板三雄,外資本週以來累計至10月13日皆為買超,分別買超欣興9875張、景碩919張、南電334張;而14日外資又買超景碩490張、買超南電616張、買超欣興4269張,整週的買超算是滿密集的,隱然有用錢來力挺的味道浮現了。

目前這些股票都是已經腰斬了,直接講白話就是風險已經不高了,只有壞消息不斷測試的市場,最容易找出真正的底部;尤其去年大漲的ABF,今年真的這樣子的修正,就是讓投機者離開,剩下還在裡頭的就是真正的投資者,這樣子的買盤才是真正可貴的,值得做留意。

照片來源:欣興官網、景碩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8619跌到12809  黃金切割率抓到反轉契機?

俄羅斯歐洲能源戰  誰會是贏家  對股市影響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