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醉男賣場當自家 未買單拿了就喝警逮人辯失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買醉男賣場當自家 未買單拿了就喝警逮人辯失憶
買醉男賣場當自家 未買單拿了就喝警逮人辯失憶

買醉男賣場當自家 未買單拿了就喝警逮人辯失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7歲王姓男子,竟將賣場當自家客廰,涉嫌未付帳直接拿了酒就喝,最後醉倒在賣場內,店員報警處理。轄區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了解,清點、比對賣場監視器畫面,王男至少涉行竊了9項商品。員警將男子帶回警局安置,不料王男酒醒後,竟聲稱對整個過程都沒有記憶,但仍對造成商家及警方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及懊悔。全案訊後,員警仍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南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某連鎖賣場報案,指稱店員發現有名男子不斷竊取商品。員警旋即趕赴現場,但到達賣場用餐區,發現1名涉案男子,座位周邊則發現有多個空啤酒罐、零食的剩餘包裝,而且男子疑因酒醉,言行顛三倒四,只好先將男子帶回警局安置調查。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57歲王男有毒品刑事紀錄,清點、比對賣場監視器畫面,王男座位周邊發現的空啤酒罐、零食等,都是賣場遭竊的商品,而且品項多達9種。原來,王男進到賣場後,疑似未結帳就直接將啤酒、零食等,拿了就喝,拆了就吃,直到員警獲報到場,王男已把自己灌醉了。

南港警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起一時貪念,任何案件警方絕對追查到底。另外也呼籲,商家應裝設監視器錄影系統,定期維護運作情形,並注意店內可疑人士,遇有可疑情事,可撥打110報案專線。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豪雨不斷 北部多處道路坍方北橫公路阻斷不通

妙齡女騎士遇跟蹤男 騎車靠近吐檳榔渣還尾隨回社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