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3長餐敘喝得臉微紅潤 拍板洪孟楷、黃珊珊建聯繫管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3長餐敘喝得臉微紅潤 拍板洪孟楷、黃珊珊建聯繫管道

藍白3長餐敘喝得臉微紅潤 拍板洪孟楷、黃珊珊建聯繫管道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王千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晚間與立院黨團3長黃國昌、黃珊珊、吳春城,以及國民黨團3長傅崐萁、洪孟楷、林思銘一同進行餐敘,飯局持續約1個多小時,7人步出立院康園餐廳時,黃國昌與林思銘面色通紅,看似喝了不少;柯文哲表示,今晚主要建立溝通管道,「洪孟楷比較年輕,所以跟黃珊珊,有事直接打電話、面對面就講了,不需要猜來猜去幹什麼」。

柯文哲晚間6時50分左右抵達立法院康園餐廳,黃國昌、黃珊珊與吳春城在立院迎接。隨後,國民黨團3長也步入康園餐廳,展開餐敘。

晚間8時近半,7人一同步出康園餐廳,可以見到林思銘、黃國昌臉部通紅,柯文哲則是微微泛紅,柯文哲與傅崐萁簡短接受媒體訪問。媒體問雙方聊了什麼?柯文哲說,「要不是讓你們早點下班,我們還繼續在喝」。他也透露,先建立一個溝通管道,有事情直接溝通,大家想法都一樣,讓台灣可以往前進,這樣就好。

媒體又問有針對哪些法案做交換意見、達成共識?柯文哲說,要談論的事情太多了,今天主要是建立溝通管道,以後有問題,不要說打電話,甚至到辦公室直接坐下來討論,這樣就好了。至於是否有談到召委選舉嗎?柯說,完全沒有談到。

藍白3長餐敘喝得臉微紅潤 拍板洪孟楷、黃珊珊建聯繫管道 11

傅崐萁則說,今天第一次接觸,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善意,要讓台灣好、兩岸和平,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必須同心協力。他說,民進黨劣跡斑斑,陽光不只要照進國會,也要照進所有政府單位,這是民間殷殷期盼的事情。

「在野黨監督政府是天職,只要是福國利民,柯主席講得非常清楚,一起來做。」傅崐萁指出,中華民國在台灣難得75年來,第一次3黨不過半,終於有大事可以推,讓台灣能夠真正成為一個民主國家,一切陽光透明,例如行政院為什麼在此時此刻,突然通過一個公投法不在籍投票,就是要趕快敷衍老百姓。他說,民進黨知道要全面改革,所以把該案故意排在前面,如同遮羞布,只做半套不到,但真正的不在籍投票,就是所有的選舉都可以不在籍投票。

傅崐萁說,雖然現在是寒冬,但有感受到柯文哲非常炙熱、暖暖的誠意,不管是國民黨團幹部,還是民眾黨團幹部,大家都是同一個目標,讓台灣更好。他說,一起來加油,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雙方黨團會持續來往,為台灣好,一起同心努力。

至於召委選舉,是否會禮讓1席給民眾黨,傅崐萁說,國民黨是百年大黨,是一個格局恢宏的政黨,會以更高視野、更寬廣格局,與所有在野黨同心協力,才能夠制衡霸道的民進黨。他說,面對強大的民進黨,必須要攻擊要害,相信在野黨同心協力、集思廣益,一定讓民進黨繳械,請外界拭目以待。

據指出,今晚餐敘共計花費13100元,由雙方各自分攤一半,藍白各付6550元。

《匯流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有紅黑爭議者接組織部?柯文哲: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瘦肉精兩個鐘頭就知答案還在吵 柯文哲嘆:這國家實在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