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找有紅黑爭議者接組織部?柯文哲: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找有紅黑爭議者接組織部?柯文哲: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有影】找有紅黑爭議者接組織部?柯文哲: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近期進行組織改組,傳出將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黨中央組織部主任職務,不過黃先前力挺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後來馬涉犯反滲透法,就有過爭議,現在又有媒體報導稱黃選任的地方幹部有染黑染紅疑慮,引起黨內憂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並未否認找黃接掌組織部,但表示人事案要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內湖出席公開活動,並於會前受訪。對於黃成峻要接組織部,柯文哲說,人事案要送中央委員會討論,黃昨天都有解釋了,看其解釋有沒有說服黨內。

媒體追問,人事案確定通過了嗎?柯文哲說,通常這種臨時爆料,要相信眾人智慧超越個人智慧,中央委員會有拿出來討論。媒體追問,是否是因桃園組織盤開得比較漂亮?柯文哲則說,桃園算是選得比較好的地區。

黨內人事爭議,除可能出任組織部主任的黃成峻外,還有日前請辭離開民眾黨團副主任、發言人位置的楊寶楨。今天又有消息傳出,楊寶楨請辭,其實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文哲聽聞後說「知道」,但數日後就由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

對此傳言,柯文哲說,他受不了這些側翼、名嘴在帶風向,楊寶楨就是做很累,需要休息一下,思考是不是真的要選舉,媒體每天揣測什麼被請辭,真的受不了。他說,有人說是不是讓楊去負責傳統媒體的公關,還是跟傳統媒體打好關係,這都有,但跟這次要離職完全無關。

柯文哲強調,自己有慰留楊寶楨,要休息就休息,休息好了要回來工作,隨時可以回來工作,他也覺得楊寶楨操4年太累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楊寶楨離職爆哭 柯文哲爆料:她未決定選松信或台中

食安專報藍提案又撤案 傅崐萁:支持民眾黨提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