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破局與郭整合?柯文哲:郭台銘有10%實力「選到底在野不容易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破局與郭整合?柯文哲:郭台銘有10%實力「選到底在野不容易贏」
  • 字級

【有影】破局與郭整合?柯文哲:郭台銘有10%實力「選到底在野不容易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藍白合民調專家會議最終沒結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文哲,接下來是否在柯郭合作這塊還有希望?對此,柯文哲回應,事實上他在跟國民黨談的過程當中,藍營一開始就說先把已得到總統大選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排在外面,他們搞定再來處理,但他覺得,不管怎麼樣,郭董還是有7%到10%的實力,郭台銘真的硬選到底在野不容易贏,所以應該是大家坐下來談。

柯文哲今天在新莊競總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明天就是板橋的誓師大會,原本是說明天就會來公布副手,那現在還是會按照原定的計畫來公布嗎?柯文哲近期跟郭台銘見面的時候,好像是有跟郭提到說,自己對於藍白整合這一塊有點後悔,是不是希望郭董來等柯,接下來是不是在柯郭合作這一塊還有希望?

對此,柯文哲說,他覺得如果在野要整合要全部人整合,不要一開始就想要把誰排除,這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事實上,他在跟國民黨談的過程當中,國民黨一開始就說先把郭董排在外面,他們搞定再來處理,「我覺得是這樣,不管怎麼樣郭董還是有7%到10%的實力,他真的硬選到底在野不容易贏,所以應該是大家坐下來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卡關 蕭旭岑:柯文哲稱未破局 應進政黨協商

藍白合破局?五個半小時民調專家激戰 白營代表拒簽收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